www.yupen.cn
主角叫【厉择良】的小说是什么?
  • 良风知我意
    良人知我意的小说
    (有事缘更)《良言写意》厉择良和苏写意同人因为演员补了小说,剧还没播,会按照剧里的一些设定来,另一部分私设。
  • 良言写意(出书版)
    良言写意免费阅读全文
    作者:木浮生1——1小时候,写意见过很多弱不禁风的女同学,每学期八百米测试以后她们的脸色难看得要死,好像随时都要倒下,于是每次体测之日便是男生们大献殷勤之时,拥上去对体弱的女生嘘寒问暖,好不体贴,让人羡慕。可惜她偏偏跑个三千米都只是咳嗽两声而已。隔壁有个姓黄的姐姐,有时邻居隔断时间看到她经…
  • 良言写意
    良言写意
    《良言写意》出书版 作者:木浮生 彼时,他是她的阿衍,她是他的写意。他是她十年来的追寻,她是他十年来的温暖。 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们的爱情与命运来了次大洗牌。 策划了一场失忆、重逢的大戏,她浴火后的归来,为的只是向他展开一场天衣无缝的报复。而精明如他,竟毫不踯躅,一步步走进了…
  • 良言写意 完结+番外
    良言写意 完结+番外
    正文 良言写意 作者:木浮生 11 小时候,写意见过很多弱不禁风的女同学,每学期八百米测试以后她们的脸色难看得要死,好像随时都要倒下,于是每次体测之日便是男生们大献殷勤之时,拥上去对体弱的女生嘘寒问暖,好不体贴,让人羡慕。可惜她偏偏跑个三千米都只是咳嗽两声而已。 隔壁有个姓黄的姐姐…
  • 良言写意
    良言写意
    《良言写意》晋江VIP最新完结文 作者木浮生 小时候,写意见过很多弱不禁风的女同学,每学期八百米测试以后她们的脸色难看得要死,好像随时都要倒下,于是每次体测之日便是男生们大献殷勤之时,拥上去对体弱的女生嘘寒问暖,好不体贴,让人羡慕。可惜她偏偏跑个三千米都只是咳嗽两声而已。 隔壁有个姓黄的姐…
  • 良言写意:哥哥爱上我
    良言写意:哥哥爱上我
    霸道总裁VS小白兔?不不不这是两只老狐狸的强强对决一个老谋深算一个心怀鬼胎且看他们鹿死谁手,,不对,是谁先沦陷养成系恋爱你说甜不甜“日后,我......
  • 综影视,你是我的唯一
    综影视唯你是我
    无论是沧海桑田,还是时光流逝。我只希望无论怎样,你都能一直一直在我身边。——我的爱人。
  • (快穿)罗云熙48:玩虐美强惨手册
    (快穿)罗云熙48:玩nuè美强惨手册
    【已签约】(日更)意外车祸,让罗兔兔穿越到了【玩虐美强惨手册】的系统里。虐角色,虐的还是罗云熙演的角色。还是她最爱的三个角色!啊这这......
  • 综穿:反派不要太嚣张
    季凡季平《综穿:反派不要太嚣张》
    “潇潇,我喜欢你”“潇潇,你只能是我的”╯^╰哼,做梦去吧,哈哈反派(小黑屋警告)怕你就不是赵潇潇
  • 厉少擒妻520招:步步逼婚
    厉少擒妻520招:步步bī婚
    她是神秘组织全能女特工,百变娇娃,一次任务惹到世界顶级boss。甩都甩不掉!惹恼大BOSS后果很严重,他全地球疯狂通缉她,诱她上钩!某日调戏不成:“厉总,这就是你驯服女人的手段?”“哼哼,我一般不需要驯服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