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古云】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修龙
    神医修龙 盐水煮蛋 小说内容简介
    一个世人眼中没有丝毫战力的医修,却拥有着任何人都想不到的强横实力,他一步步的走向巅峰,揭开一个个惊世大秘,最终是改天换地,还是彻底毁灭?被封印的守护神兽、神秘失踪的远古门派、至高主神为何身死,不朽圣人怎被抹杀、星辰被炼化、世界被封印一切的一切之后,到底是什么?第一章:小镇医生古医生,古医生…
  • 神医修龙[校对版]
    神医修龙txt下载精校
    作者:盐水煮蛋【,】第一卷:神龙当医生第一章:小镇医生“古医生,古医生,快救救我哥啊”。在一个小镇的街道上突然传来一阵阵紧张的呼喊声。接着就看到一个衣裳破破烂烂全身血迹的青年搀着一个比他更加凄惨的青年从街道的尽头向着街中心的一家小医馆里飞奔而来,被扶着的那个青年面色惨白,一支右臂齐肩而断,…
  • 剑道凌云
    剑道凌云 全集下载
    玄灵大陆,剑意飞扬,异族兴起,兽族猖獗,人族式微,三祖隐退,群魔乱舞,谁主沉浮?少年自东圣,剑破九霄而至,踏足神域,睥睨天下,震古龙,慑异族,斩天狼,灭虚凤!为族中至亲血染长天,为兄弟情深怒发冲冠,为一念执着生死不渝!血战苍天,倒转星河,持上古第一剑!横撞九州之颠,破除虚妄,成上古第一大道…
  • 史上第一美男
    史上第一美人 小说
    关于史上第一美男:穿越仙侠世界,拥有一张帅到极致的脸,堪称史上第一绝世美男!被人称为绝世天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无数圣女,仙女,神女都为他疯狂不已。然而,古云却很难受,他无时无刻都害怕被打!因为他——空有绝世天才的外表,却无绝世天才的实力。最终为了保住小命,他不得已只能装模作样。没想到装着…
  • 妖刀罡邪
    浩瀚无垠的星空中,处处充斥着黑暗与寂静,而在星空的一处角落却有着一个水蓝sè星球。在这个星球上某处,一
    自从有人一剑开天而走,天下无人不想去天外看看,直到死了一批又一批人,才渐渐平静下来,万年之后,妖刀现世,天下再起波澜,一个一心只想旅游和求知的外来者当一次又一次被裹挟着走向另一条路,只好用手中的刀书写一段自己的故事。
  • 混沌剑帝
    混沌剑帝免费阅读
    天下暗流涌动间,古云站在了岔路口。是碌碌无为与时限不多的妹妹度过余生,还是忍着血泪爬上巅峰?他选了后者,然后带着一众甩都甩不掉的佳丽踏上了王道征途!他不是loli控,但奈何loli控他;这还不算,御姐、女王也要来横插一脚
  • 永夜封神
    封神 夜游
    天河尽头,贫瘠之地,这里宗派林立,正魔纷争。少年双眼失明,身中剧毒,随着天河之水流落到了凡界,寻药材,夺造化,步步崛起,只为拿回属于他自己的东西。然而,一只无形的大手正在笼罩着他......"
  • 异界的金奥加
    异界的金奥加小说
    一觉醒来。宅男古云发现自己已到异界,并成为自己在怪猎中最喜欢的怪物雷狼龙。重生成雷狼龙的古云,又该如何在这个陌生的世界生存下去?而他又会在这个世界谱写出怎样的传奇。敬请期待异界的金奥加。目前本作更新不稳定。书友群:618697615验证dáàn看过书的都知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的金奥加》…
  • 封仙炼神
    小说《人之长生路》TXT下载
    作者:楚天飞狐第一章古云第一章古云“啊,少爷轻点,啊······”一声声惨叫从青翠山古家村李员外后院传来。院内身穿紫蓝长襟的小胖子正骑在一个着灰布衣的浓眉大眼少年身上并用右手的柳条不停的抽打。“还我的狗狗来,一定是你、一定是你把我的旺仔搞没了,你这个奴才我打死你。”胖子一边打一边嘟噜着。“…
  • 位面旅行家
    古云柳茹嫣《位面旅行家》
    用古武对付流氓混混;用枪械对付古代军队;用法宝对付法神武圣;用法术对付外星武器;用星舰对付妖魔鬼怪嗯,就是得到逆星盘,穿梭不同位面玩征服!累了到古代位面吃个晚饭,再去星际位面看场电影;没事去修真位面抢抢资源,有事去古武位面学学功夫;闲极无聊,还有魔法位面的大把土著可以欺负!(本书非无限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