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古朗】的小说是什么?
  • 仙女巷
    小说《仙女巷》TXT下载
    这是一个关于忠诚与背叛的情感悲喜剧。本以为是少年情深,哪成想全是算计和权衡;本以为父女连心,哪知道只是在逃避责任。迷雾散尽,终于发现守候在身边的忠诚,顾盼找到了真心爱人。当欺骗者变成受骗者,出现在顾盼面前时,已是身患绝症这是一个奋斗者的人生逆袭。一群下岗职工,一批淘汰下来的设备,深陷纺织品…
  • 这个男人来自深海
    2242年,距人类历史发生重大转折恰好过去220年。夜晚十点,华国西北部亚都市灯光璀璨,夜生活才刚刚
    来历神秘,身份成谜!失忆大脑不断觉醒各种黑科技,身体中更隐藏着种种隐秘!这一天,海洛出现在地球——地表!
  • 太子的小野妃
    小说《太子的小野妃》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太子的小野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睐(落初文学VIP完结穿越架空甜宠) 第1章还我尤物小妖精 “你醒了,你终于醒了!” 凤苏一睁开眼睛,身边守着一个脏兮兮的小乞丐,流着面条泪,哭得好不伤心。 那种被火焚烧的痛楚还残留在身体里,令她一阵头痛欲裂,身子骨也像被拆…
  • 猎场
    猎场txt免费下载
    光石是这样的石头:它构建出另外一个世界,并和现实叠加在一起。你举起手,作出扣下扳机的姿势,一把不存在的枪射出一颗不存在的子弹,从敌人的脑门呼啸而过,没有血,却带走生命。现实与虚拟,已经毫无界限,在这里,想象力与知识称王。生化师是这样的称谓:随身携带名为生化皿的器具,里面装满了基因,只需要一…
  • 神奇宝贝之新生代
    神奇宝贝新生n盗版
    故事发生在20年后,讲述了一个热血青年小海与他的小精灵的精彩邂逅。三十年之前的世界大动荡,命运的牵引,家族的使命,黑暗组织的复活,把他卷入了一个又一个漩涡之中。这是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这也是一个百花纷呈的时代,七大远古远古传承之秘再现,各个优秀的年轻训练家迅速崛起。团结与竞争、智慧与勇气、…
  • 太子的小野妃
    太子的小野妃txt下载
    “凤苏,惹恼了卿,可想好如何受罚?”一朝穿越,误惹了西陵王朝最腹黑最幽冷的太子,被罚入太子府为奴。太子誓要驯养了雌雄莫辨、桀骜不驯的妖奴,却反被驯成了妻奴。“爱妃说什么都是对的,...
  • 妖奴有点坏:太子,哪里逃
    太子哪里逃免费阅读
    “凤苏,轻薄本太子,可想好如何受罚?”她是尤物小妖精,一朝穿越,流落乞丐窝,穿成个比木炭还黑三分的假小子。没吃没喝要饿死,上街顺点银两救救急呗!这一失手,却不小心掏了太子的鸟蛋。被太子逮住,凤苏捂住裤裆,宁死不屈:“除了掏回鸟蛋,什么都可以干”“什么都可以干?”西陵冥渊嘴角牵起一抹诡异的笑…
  • 大师兄失忆以后
    大师兄失忆以后小说免费阅读
    [心如死灰大师兄受x冷情冷心师弟攻]情之一字最难解。言烬曾认为这只是那些道心不坚定的人给自己找的理由。直到他遇到了师弟,无情道剑修断未酌。之后数年纠缠。甚至为此一念成痴,堕落成魔。可这一切终是虚妄。当他看到断未酌身旁站着的道侣时方才明白,这一切终究是他一厢情愿。可他已经无法回头。而宗门也因…
  • 清穿:咸鱼福晋的自我修养
    清婉纳兰忆雪《清穿:咸鱼福晋的自我修养》
    历史系高材生李清婉穿越到清朝,成为十四府上嫡福晋。从人人皆知的胆小蠢货,到让人震惊的打脸女王。清婉只想过自由的人生,远离一切勾心斗角、机关算尽。于是,她开始花式作妖,从逃跑,到休妻,只要不卷进十四爷的生活中,她宁愿说自己的弯的。权利和宠爱从来不是她的追求,她的梦想只想做一条安安静静的咸鱼。…
  • 大师兄失忆以后
    小说《大师兄失忆以后》TXT百度云
    [古装迷情]《大师兄失忆以后》TXT全集下载(全本+24番外) 作者:赋予(书耽21.08.02完结) 简介: [心如死灰大师兄受x冷情冷心师弟攻] 情之一字最难解。 言烬曾认为这只是那些道心不坚定的人给自己找的理由。 直到他遇到了师弟,无情道剑修断未酌。 之后数年纠缠。 甚至为此一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