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古炎】的小说是什么?
  • 赤炼苍穹
    赤炼苍穹小说下载
    赤炼苍穹-猪猪猪猪鑫
  • 赤炼苍穹
    小说《赤炼苍穹》TXT百度云
    《赤炼苍穹》全集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猪猪猪猪鑫 异幻大陆,异能称雄。这里,奇异无比。世人皆可以通过自身努力,修炼成为真正的异能者,从而觉醒自身本源异能。且看火神古炎,如何成就绝世异能,笑傲天下! 第章古家古炎 “嘭!” 强劲的力量飞袭身,灰衣少年阻挡不及,整个…
  • 炎破苍穹
    古炎易云《炎破苍穹》
    元阳大陆统治者神秘消失,一个得到神秘古玉的少年逆天而行,打破大陆的传说,成为超越统治者的存在。破解了元阳大陆上千年的秘密,为这个大陆创造了无法超越的神话!
  • 超级古武战士
    小说《超级古武战士》TXT百度云
    《超级古武战士》 廿一著 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当人类跨入星际大航海时代,文武兼修诞生“琴棋书画科”五大武学传承时,会碰撞出怎样的璀璨光芒! 文人风骚,匹夫逞强,青春热血,永远燃烧,这是最热血最激情澎湃的古武战士狂潮! 第一章丹田指数 2300年后,太阳系联邦国,地球亚洲区! 人…
  • 全能火神
    全能火神小说
    圣师!任何一个异能师都渴望达到的境界,不管是祈求的财富或者是名望、权利,这一切圣师都能得到,他们认为圣师就是自己努力的终点。只是事情是没有终点的,这只有圣师才知道圣师的境界并不是终点,反而这是另一条道路的起点,千年前的克兰帝国第一代君王就留下了打开另一条道路的枷锁,这究竟是福还是祸,没人知…
  • 古炎修魂记
    小说《古炎修魂记》TXT百度云
    逆天武魂,吞噬天地,四大兽王,伴我同行。所有武魂任我挑,五湖四海任我游,一剑斩断尘世恨,快意恩仇度一生!这本书只有一个女主,这本书只有一个位面,这本书少了些套路,多了些善美,我写的不是小说,而是自己童年的梦想。
  • 超级古武战士
    超级古武战士
    高考将至,丹田指数只有20%被取消了考试资格。当古炎捡到一块天外陨石时,是幸运还是厄运!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当文武兼修时会碰撞出怎样的璀璨光芒!文人风骚,匹夫逞强,青春热血,永远燃烧,这是最热血最激情澎湃的古武战士狂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古武战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九天混沌决
    九天混沌决全文免费阅读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少年古炎意外进入古墓,偶遇一具不腐古尸,无意间触动古尸机关,意想不到的是竟然被神秘古尸带着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中,从此便开始了一段荡气回肠,热血男儿的征天历程。
  • 鬼墓后裔
    男主女主是古炎,老宋,良素影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和当年一样选择,即使我知道我即将面对的是什么一段绝密任务引来的的艰辛旅程,半份藏宝图揭露杀神留下的秘宝,我们走过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我们深入秦岭,我们翻越长白山,我们挣扎着走出死亡谷,却发现,一切都还没有结束。神秘的墓葬,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今人的智慧,能否斗过…
  • 九龙神帝
    小说《九龙神帝》TXT百度云
    大帝苏尘,十大封号武帝排名第一,横扫无敌,万古无双,即将飞升成神之时,遭好友背刺而死。机缘巧合,重生于五百年前的少年时期,开启了一段横扫无数天骄的逆天传奇!这一世,所有的遗憾都要弥补!这一世,所有的敌人都要踩在脚下!这一世,我要主宰诸天众生,踏上万界绝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