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古鹏】的小说是什么?
  • 鲲鹏主宰
    鲲弩小说大主宰
    一位人类少年鹏雨夜里捡到了一条金色怪鱼鲲,从此他们的命运紧密相连在一起,鲲鹏的传奇故事就此展开......境界划分:圣灵,圣兵,圣将,圣帅,圣君,圣王,圣皇,圣尊,圣帝,半神,真神,超神,神王,主宰,至尊QQ群:126662736
  • 末世诸天觉醒
    末世诸天觉醒txt全集
    地狱崩塌,恶灵入侵人间,被吞食了灵魂的人类变成丧尸,人类走向灭亡。经历了十年末世的洗礼,古鹏回到了末世爆发前,他要活下去,他要强势觉醒!这一世,他势必要踏上觉醒者的巅峰!一场波澜壮阔的热血大剧就此开启!书友群:不朽阁(697784576)玄水阁(533988893)(已满)
  • 哑婢要翻天 完结+番外
    小说《哑婢要翻天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116完结 总书评数:556当前被收藏数:1087 禁欲阔少偶遇落难小哑巴,万年铁树开了花。 文能陪少爷读书做账,武能伴少爷打拳练剑的小哑巴,偏偏不解风情。 对待少爷的暧昧示好,简单粗暴地写一张“男女有别”糊他脑门上。 逼得少爷学会了给哑奴端茶递水锤肩捏腿还不算,顺便点…
  • 哑婢要翻天
    小说《哑婢要翻天》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哑婢要翻天》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老羊不泡馍(晋江VIP完结) 眼见着这俩人又恢复成又说又笑的日子,小卉就知道婚事怕是板上钉钉了。 连绍辉都出动了劝宝蕊答应这亲事,女孩子迟早要嫁人的,嫁给疼爱她的连儿肯定不会受委屈。 小卉思来想去,最终提出要求,滇国出钱为宝…
  • 哑婢要翻天
    男主女主是古鹏,穆尔,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禁欲阔少偶遇落难小哑巴,万年铁树开了花。文能陪少爷读书做账,武能伴少爷打拳练剑的小哑巴,偏偏不解风情。对待少爷的暧昧示好,简单粗暴地写一张“男女有别”糊他脑门上。逼得少爷学会了给哑奴端茶递水锤肩捏腿还不算,顺便点亮了捂手暖被窝等生活技能点这是一个落难公主扮成哑巴被官媒转卖,邂逅爱情,开启了…
  • 大城市中的小人物
    深夜二点,随着“哇哇”的啼哭生,家中的老人绷紧的神经终于得到缓解.男婴名曰:刘飞跃.这个名字八年前都
    青春靓丽的时代,意气风发的年纪,从相遇到相知到仇恨到别离到相聚到相依,爱恨情仇,酸甜苦辣,讲述一件件沁人心脾的故事,主人公刘飞跃一个农村出生的穷苦孩子,从小父母不在身边,父母辛辛苦苦把他带到城市上学,但是经常被欺负,受尽侮辱,后来刘飞跃通过自己努力坚持训练,慢慢的崛起,成就自己的势力,最终…
  • 荒碑镇世
    男主女主是云飞,古鹏,陈海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红颜他可以冲冠一怒,血溅万里!为了兄弟纵使困难万千又何惧!翻手间摘星夺日,弹指间天翻地覆!当天地再次动荡之时,群雄并起,神魔同在,他!谁人能敌!一名少年横扫众敌,镇压的万族不敢多言!登天路踏天梯,只身杀向九重天,只为他那心中坚定的信念!
  • 快穿之我有一个坑货徒弟
    朝阳路,必剩客网吧。叶冰又带着徒弟古鹏在网游世界里鲜衣怒马仗剑天涯,看着大好河山顺便打打小怪赚取游戏
    我有一个坑货徒弟,天天扯我后腿,还给我惹麻烦,要不是他厨艺贼棒,我真的想给他鼻子插大葱,熏死这倒霉蛋!—————————————————————————叶冰:系统,任务搞定,我要放假我要撸串!系统:不可能!叶冰:为啥?系统:因为你徒弟把任务目标揍了,任务升级为SSSSSSSSSSSSSSS…
  • 玄幻:我能点化万物
    玄幻之我能点化万物
    简介:祝昊穿越异界,在父亲身亡,家族高层叛变时,得到了超级培养系统,能够点化万物!培养一根没用的绳子,【叮!恭喜宿主获得紫电凌云绳1!】培养一本暗劲,【叮!恭喜宿主获得八荒炎龙劲1!】培养一匹野马,【叮!恭喜宿主获得乌云踏雪1!】“小兄弟,修行路漫漫,得不到神器再正常不过,你就不用愁了。”…
  • 不败热血
    小说《不败热血》TXT下载
    重生了,带着难以置信的科技降临到这个世界。军方:如果将你所说的代号x84元素凝聚形成的威力,恐怕是新一代的战争武器。医疗:难以置信,一旦将此细胞还原,那么代表癌细胞彻底溃散!“我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那么我必然改变这一切。我坚信,苍天派我来扭转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