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史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美丽新人生
    重生之美好新人生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社会发达,富裕安康;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还保留着贵族和平民的阶级划分!她重生于这个灿烂的时代,从一介小小的私生女,掀开轰轰烈烈的新纪元,誓要赚一个美丽的新人生!
  • 诡秘迷宫
    秘纹迷宫
    史悦,长相丑陋,却认为自己美若天仙;智商偏低,却立志成为最聪明的女孩;靠不了颜值,却凭着运气,读进了交钱就进的扩招院校,可偏偏学的法律。毕业后,她面临的不仅是别人对她口吃的嘲笑,更有“天下第一考”的压力。通过之后,也许前途一片灿烂。但真如她想象的那个样子吗?她额头中间的疤痕,到底会给她带来…
  • 南方·爱
    小说《南方·爱》TXT百度云
    作品:南方·爱作者:梅毅(赫连勃勃大王)内容简介:和许多年轻人一样,硕士毕业的“魏延”也是一个充满理想和抱负的年轻人。他刚到南方,就认识了同在银行工作的“林紫倩”,美丽善良的女孩,陪伴“魏延”度过最艰难的时光作者简介:赫连勃勃大王,男,天津人,现居深圳。毕业后,从事金融工作十余载,致力于西…
  • 贺府千金
    小说《贺府千金》TXT百度云
    《贺府千金》完结 作者:贡茶 玄白恳求眼神下尚婕威协语气下可怜华盖同学只得把初吻献给了小青啧一声亲小青绿色背上。 贺很快就风闻华盖亲吻小青详细经过一时房里笑得直捶枕头。华安听得此事也乐不可支进房抱住贺道:你整天给他们讲这些稀奇古怪故事华盖可遭殃。 华安正说着早听得玄和白声音门外响起嚷着要…
  • 贺府千金
    贺王府小说
    爆笑大结局入秋后天气渐渐转冷,贺圆怕奶娘不周到,晚间时常过去前房,亲看着蒋玄和蒋白睡了才回房。因这天晚上蒋玄和蒋白多喝了一点水,贺圆怕他们睡早夜里会尿床,便陪着多玩了一会,看看时辰差不多,这才着奶娘拿过夜壶放墙角,抱了蒋玄过去,撩开他衣裳,解了裤子让他撒尿。蒋玄笑嘻嘻推开贺圆,伸出小手扶在…
  • 全能演员的日常生活
    演员的日常生活小说
    电竞之神的退役生活从睡醒时身边躺了个陌生女子开始?【俗套】人家逐梦演艺圈才2.2分,你逐梦演艺圈作品分均9.5分?【老梗】起点孤儿院再添一员猛将,这回啊,别大E,带上闪,他也不讲武德哦~【紧跟时事】
  • 秩序与混乱
    混乱与秩序之神小说
    卡卡本是一个孤儿,被迫与魔族安吉拉签定契约之后.历史的转轮开始转动了!(虽然它没有一天不在转)0本作品首发原创小说文学网!分享书籍《秩序与混乱》作者:断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