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叶小柔】的小说是什么?
  • 学霸驾到,跪求别撩
    乔宇轩叶小柔《学霸驾到,跪求别撩》
    关于学霸驾到,跪求别撩:叶小柔在一次意外中,莫名其妙的把她的初吻给了校草乔宇轩,并且还招来了其他女生的报复。乔宇轩答应好好照顾叶小柔,让叶小柔住到了他的新家。
  • 他人是深渊
    他是深渊小说
    【正文完结,番外定期掉落中】【犯罪心理系小甜饼】【高智商少女VS深不可测大BOSS】C市接连发现被残忍杀害的年轻女性,与此同时,市局副支队长肖伍收到来自他老师的任务,让他去接一个因为被冤入狱又无罪释放不久的女孩儿,顺便把她送到新的工作地点。可是有哪个人会冒那么大的风险去收一个脱离社会那么久…
  • 他人是深渊
    他人是深渊
    晋江VIP20220716完结 总书评数:2167当前被收藏数:14699 C市接连发现被残忍杀害的年轻女性,与此同时,市局副支队长肖伍收到来自他老师的任务,让他去接一个因为被冤入狱又无罪释放不久的女孩儿,顺便把她送到新的工作地点。 可是有哪个人会冒那么大的风险去收一个脱离社会那么久的人?…
  • 他人是深渊
    他人是深渊
    晋江VIP20220716完结 总书评数:2167当前被收藏数:14699 C市接连发现被残忍杀害的年轻女性,与此同时,市局副支队长肖伍收到来自他老师的任务,让他去接一个因为被冤入狱又无罪释放不久的女孩儿,顺便把她送到新的工作地点。 可是有哪个人会冒那么大的风险去收一个脱离社会那么…
  • 医武神相
    医武神相
    《医武神相》作者:爱恨雾气 内容简介 他出身平凡情场受挫后,祖传玉佩带他一路高歌。 一针千金,一方难求,妙手逆乾坤,神针转阴阳。 靠着精湛医术,一部逆天功法,从此展开万花丛中过的精彩人生。 正文 第1章昊天决 炙热的阳光,让这东山市如同在火球当中炙烤一样,但是依然挡不住人来人往…
  • 医品神相
    炙热的阳光,让这东山市如同在火球当中炙烤一样,但是依然挡不住人来人往。百世大厦跟前,李凌看着女朋友杨
    一针千金,一方难求,妙手逆乾坤,神针转阴阳。靠着精湛医术,一部逆天功法,从此展开万花丛中过的精彩人生。
  • 都市之仙界归来
    从仙界归来到都市
    仙界归来第一天,就看到前女友和她的新欢...。【跟读给力,并且一直跟读下来的,书评区留言,我发放岩币!先到先得,活动保证有效,不过,要确实是跟读到最后一章哦,我会检查的,(^__^)嘻嘻】
  • 医武神相
    医武神相小说免费阅读
    他出身平凡情场受挫后,祖传玉佩带他一路高歌。一针千金,一方难求,妙手逆乾坤,神针转阴阳。靠着精湛医术,一部逆天功法,从此展开万花丛中过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校园小神医
    校园医神2
    年级倒数第一的苏云,在受到同学嘲笑,老师白眼之际得到了来自古老中医高手的神秘传承。自此拳打二代泡校花,纵横校园,驰骋花都!(新书起航,欢迎大家多多收藏、推荐,已有完本作品《数字传奇》、《神品小农民》两书,更新保证~)
  • 重生1992
    林不朽叶小柔小说
    亲人出事,公司被夺,负债数亿,对生活绝望跳楼,却意外重生1992,既然人生可以重来,我若不称霸,怎么对得起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