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叶心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万道主神
    叶玉豪叶羽《万道主神》
    天域之地,以武当尊。少年叶羽尘偶得神秘小鼎,本就天赋不弱他开启了传奇人生。神灵后裔,世代血仇,邪道肆虐,这些奇事一件件发生,天骄争锋,且看谁执牛耳。
  • 厉总宠妻全靠读心术
    厉总宠妻全靠读心术
    【双强双洁,马甲多,读心术】神秘女郎林真穿成网文中的炮灰反派女配后,意外获得乌鸦嘴技能。一开口,咒谁皆灵验。一边低调虐渣一边装深情却努力想灭了阻碍她道路的总裁老公,反派剧本拿得稳稳的。不料,男二老公却有读心术,她的心声被听得一清二楚。林真:“老公,我已经回心转意只对你,愿意一辈子照顾你!”…
  • 九界天帝
    九界天帝txt
    身为人族第一圣体的混沌体,叶帅担负起人族盛衰,天地命运,撑起乾坤!混沌圣体第一重,混沌之气!第二重,混沌之火!第三重,混沌之眸!第四重,混沌之心!第五重,级别:宗师,王者,皇者,半圣,圣人,大圣,帝!仙神!!
  • 我这些年的修仙故事
    我这些年的修仙故事
    一个在超市上班的穷屌丝带走智能手机,意外获得银河心源,开启了闯荡界域的大门!屌丝逆袭各大宗门,高富帅、学院天才、一路装逼、一路飞、为何修仙?只为成为最牛逼的男人,泡!最美的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这些年的修仙故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这些年的修仙故事最新…
  • 九天邪少
    九天邪少
    九天玄界,人分九等,地分九州,天分九重,神州大地,万族林立,动乱千万载!东方神州,蜀州僰都城,一名叫叶星辰的宗门弃子,一人一剑,步入九天,横扫九州,开启了他的传奇之路...
  • 圣恩(天龙)
    小说《圣恩(天龙)》TXT下载
    书名:圣恩作者:天龙御魔经内容介绍太古尊贵的血脉,妖孽无双的天资,一路铁血的前行,林恩,一代绝世天骄的成长之路,注定不平凡的人生,要将那天地搅碎,碾压那万千豪杰,执剑滴血傲立巅峰!他是帝国的继承人,是一代千古圣帝,是人类的领袖,是新纪元的开创者,以无上的大毅力大智慧,铸就一个新的时代,成就…
  • 惊世废柴小医妃
    惊世废柴
    二十三世纪的超级特工,穿越成软弱可欺的废物大小姐,没想到自带随身空间,还有绝世功法,从此以后,废柴逆袭,走上强者之路!谁再敢欺她,都被她虐成渣渣!她的灵药卖出天价,她的事业遍及世界的每个角落,和大佬一起缆尽天下人心天下财。高高在上的大佬竟是他!某冰冷嗜血的战神王爷栖身而上,魅惑地道:”小染…
  • 圣恩
    齐天大圣孙悟空 恩恩
    太古尊贵的血脉,妖孽无双的天资,一路铁血的前行,林恩,一代绝世天骄的成长之路,注定不平凡的人生,要将那天地搅碎,碾压那万千豪杰,执剑滴血傲立巅峰!他是帝国的继承人,是一代千古圣帝,是人类的领袖,是新纪元的开创者,以无上的大毅力大智慧,铸就一个新的时代,成就泽福万世之圣恩!实力等级:一阶黑铁…
  • 良辰美景,诉与谁说
    宁景儿叶心儿《良辰美景,诉与谁说》
    她满心满眼皆是他,他却厌恶她,惩罚她,最后冷眼旁观她遭受一切,直到她死。爱你时,卑微到尘埃,恨你时,至死方休。
  • 下山之后,丈母娘让我退婚
    林轩叶心儿《下山之后,丈mǔ娘让我退婚》
    少主回归,脑洞大开,林轩作为天一门少主本是回归都市找未婚妻,可没想到他一个一个的前世记忆似乎在觉醒。在这一步一步的探索之中,他发现事情似乎变得有趣了起来。(不一样的脑洞体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