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叶明生】的小说是什么?
  • Hello!我的野蛮小娇妻
    hello我的小小妻
    某女哭诉:“呜呜,他们说我演技好假。”男人看着文件头都没抬:“嗯,不用理他们,有我就欣赏你就够了。”某女继续哭:“他们说我的金主又老又秃一身油腻,看着都恶心。”某日电影节的红毯上,某男帅气亮眼,打扮得跟只花蝴蝶一样,挽着某女星,手指着一大群记者骂:“下次哪个再敢说老子又老又秃一身油腻,老子…
  • 做太平犬也有错吗
    提灯看刺刀之七月半
    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碧海东皇岛,十八逍遥仙。天下读书人,七十二书院。金刚明镜台,古刹极乐天。魔宫不动城,嬴氏三兄妹。天上两轮月,一轮照天狐。大渎贯东西,蛟龙水中潜。破碎山河洲,妖祖坐雄台。犹有白衣醉溪涧,张口一吐,啸出半斤剑气,压的天下剑仙,剑气不过二三两。故事,从清河县开始.....…
  • 重生之大佬甜妻无限宠
    重生之大佬甜妻无限宠在线阅读
    她,一个身手非凡的宝藏女孩,莫名穿越成为豪门里面受气的小娇妻,那必须离婚啊,这样的火坑当然是越快逃离越好。可是这个万般嫌弃她的便宜老公怎么回事?居然想用爱情留住她,她是那么的人吗?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少爷,夫人把你的青梅打了。”“夫人没事吧?手痛吗?我去给夫人揉揉手。”说完就没看到人影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