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叶柔竹】的小说是什么?
  • NPC观察日记
    小说《NPC观察日记》TXT百度云
    身为满级副本BOSS的风晚翠不堪寂寞,振臂高呼:“给我找点事儿做吧——!”叮!系统提示,左手养成指南,右手掌门法宝,发展壮大栖星宫的任务就交给你了jiānzhí做掌门是不错,但为什么门下弟子只有一个?『徒儿的内测号很难得吧~』『客服打diànhuà来送的。』『那徒儿是因为很喜欢为师才加入的…
  • npc的男人无限流
    女主是npc的无限流小说推荐
    身为满级副本BOSS的风晚翠不堪寂寞,振臂高呼:给我找点事儿做吧——!叮!系统提示,左手养成指南,右手掌门法宝,发展壮大栖星宫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兼职做掌门是不错,但为什么门下弟子只有一个
  • 书生的悠闲生活
    节妇的悠闲生活免费下载
    推荐一本朋友的新书《这是你的江湖呢》(无中生友系列)————————魂穿古代,与山贼为伍。可偏偏撞上太平盛世,官府正当大力剿匪。本想安心混日子的沈桥被迫踏上了一条拯救山贼窝的道路。于是沈桥先定一个小目标,把山贼窝搅黄解散。再定一个小目标,把大当家的贴身丫鬟拐走这是一个不那么正经的故事。(轻…
  • 玄幻之万界抽奖系统
    玄幻之万界抽奖系统小说
    穿越玄幻世界,苏浩发现自己得到了万界物品抽取系统。只要有足够的积分,便可抽取其他世界的奖品。先天圣体道胎、荒古圣体、无始经、焚诀、大浮屠诀一个个逆天的奖品,被抽中到苏浩的背包。“这下子,发达了!”苏浩看着满背包的逆天物品,笑的合不拢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幻之万界抽奖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