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叶淑清】的小说是什么?
  • 冒牌大神医
    冒牌大神医完整版小说免费阅读
    没有行医资格证,不会开药方?没关系!会治病的不一定是医生,也可以是唐僧。吃一口唐僧肉可以长生不老,喝一口陈东血也能延年益寿!于是,一个个妖精开始围绕到陈东身边这是一个现代版唐僧闯荡花都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灵血医僧
    男主女主是陈东,王婉,庞振坤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行医资格证,不会开药方?没关系!会治病的不一定是医生,也可以是唐僧。吃一口唐僧肉可以长生不老,喝一口陈东血也能延年益寿!于是,一个个妖怪开始围绕到陈东身边这是一个现代版唐僧闯荡都市的故事。
  • 恐怖复苏:开局召唤黑白无常
    “你说穿越吧就穿越,不说穿越成为王孙贵族,起码也是一个衣食无忧的吧。可是,你这让我穿越到过着今天没明
    陈默意外穿越到了异界,刚穿越就碰上了买命鬼上门索命,就在他准备坦然赴死的时候,地府抽奖系统绑定。开局就先抽到出黑白无常,棒杀恶鬼,随后陈默不断抽奖,他也是不断地变强,地府也是不断地完善成功。最后,成为了阴阳两界的最高统治者,也是这个世界唯一的神明。
  • 去每个位面浪一圈
    每个位面男主
    大陆上闻风丧胆的白怜,一遭绑定坑爹系统,穿越三千世界。家财万贯的私生子:“嫁给我,钱归你,你归我。”暴躁喜欢杀人的土匪头子:“冷,别着凉。”后宫佳丽三千的皇帝:“我为你散尽后宫,我要补偿。”温文尔雅的桃花神君:“怜怜,我们结为仙侣吧!”众多美男金钱在白怜面前飘过。白怜眼睛闪着亮光:好吧,钱…
  • 我不是西门庆
    我不是西门庆人妖
    没有行医资格证,不会开药方?没关系!会治病的不一定是医生,也可以是唐僧。吃一口唐僧肉可以长生不老,喝一口陈东血也能延年益寿!于是,一个个妖精开始围绕到陈东身边这是一个现代版唐僧闯荡花都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不是西门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不是西门庆最新…
  • 独家霸爱:诱宠呆萌甜妻
    独家霸爱:诱宠呆萌甜妻
    《独家霸爱:诱宠呆萌甜妻》作者:君子棠 简介: 男友出轨,劈腿对象还是顶头上司的女儿,卿以寻表示很受伤。到酒吧买醉疗伤,喝到酩酊烂醉,在好友的怂恿下,上大街随便拉了个男人,没想到误把霸道总裁当小白兔给“欺负”了,某人表示,虽然他不爱说话,但有仇必报,这笔账要怎么算,你看着办吧 萧让:我这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