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叶紫心】的小说是什么?
  • 紫寻女仙
    紫寻女仙全文免费阅读
    一朝重生,她还是叶家的苦逼少掌族,气运之女还只是家族里一个小小庶女。嘿!系统还想让她当气运之女的好闺密?叶紫心微微一笑,一巴掌呼死系统并浪起来。气运之女的标配是空间萌宠好男人,外加机缘不断?她也不差!婊砸神器小白脸。还有机缘?叶紫心恬不知耻的表示,没有机缘也不怕,反正气运之女的就是我的!
  • 重生之紫眸倾天下
    重生之紫倾天下
    她本是幻灵大陆年轻一辈的佼佼者,却是因为心太软,遭到最信任之人的背叛,惨死在他的手下。她是家族中的筹码,兄弟姐妹的眼中钉肉中刺,为的全是她的眼泪,因为出生便是紫眸的她,眼泪会变成灵钻,家中之人尽是折磨她,为的,只是自己的利益。当她的灵魂到她的身体内是,圣灵之子,灵女。尊贵的身份,可敬的身份…
  • 天道之旅(精校全本)作者:飘渺|法法
    飘渺之旅txt校正版下载全集
    ─:─正文第01章隐士一处宾馆二楼的某个房间突然传出玻璃碎裂的声音,一条人影落了下来。时值深夜,这条路上的行人并不算多,但是路人们都吃惊地望着这个在地上打了一个滚就立刻爬起来飞奔的男人。阴暗的小巷中,这个男人迅速爬上面前的高墙。按照原先制定好的逃跑路线,只要越过这堵墙,跳进水道,就能依靠事…
  • 霸道王子碰上辣椒未婚妻
    北宫烨叶紫心《霸道王子碰上辣椒未婚妻》
    原本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人,却因为祖辈们莫名其妙的婚约绑在了一起,从此见面就吵,谁也不让谁好过,但是久而久之,奇妙的情愫在两人之间蔓延,尽管谁都不愿承认,但是心是不会骗人的。就当要迈出最后的一步时,他曾经深爱的初恋却凯旋而归,横在两人之间,无法逾越。当看着他们两登对的身影,看着他们有说有笑的表…
  • 私宠鲜妻:hi,腹黑老公
    私宠仙妻hi腹黑老公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全文完结】那一夜,他把她灌醉,拖上床推倒,酒后行凶。他是死神,最致命的黑执事,从不近女色。她不过说了一句他不能人道的坏话,就被他日夜惦记上,动不动就欺压她。说好的不近女色呢?丧心病狂的禽兽啊!听说某老大的妻子很嚣张霸道。我喜欢的就是我的,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