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叶红枫】的小说是什么?
  • 医道巅峰:飞升五千年以后
    医道巅峰:飞升五千年以后
    那一天,陈宇忽然发现,在这片神州大陆之外,隐藏着完全不同的修真界,他们都被骗了!什么科技时代,什么灵气衰败,不过是弱肉强食的阴谋!而这一切,在陈宇栽下世界树的那一刻,都将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届时,铺设药
  • 诡异复苏中
    诡异复苏中
    起点VIP20210906完结 开局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墨归一欲语泪先流(流泪猫猫头.jpg) (本书前面觉得有毒点的可以跳过,就酱紫。)
  • 诡异复苏中
    诡异复苏中txt下载
    开局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墨归一欲语泪先流(流泪猫猫头.jpg)(本书前面觉得有毒点的可以跳过,就酱紫。)
  • 我的穿越后援团
    穿越我的团长的小说
    一人计短,两人计长,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很有自知之明的沈奇在得到穿越世界能力后,深觉玩不转。于是他组建了个后援团,他那群沙雕舍友。且看一群沙雕吵吵闹闹中用煤气罐炸巨兽,用饼干换黄金,用清水换到虚拟游戏。
  • 封魔志
    宫北燕柳一萍《封魔志》
    这个江湖很大。春秋易逝,我只记得,一直在路上,经过许多山,也有不少水,却始终没有尽头。这个江湖很美。我见过,层林尽染,古城炊烟,落日余晖,还有雪山上的流水。尽管一个人,但我很幸运。我有一把唐刀,还有一匹白马,叫飞雪。我的敌人,下一刻——应该死在我的刀下!
  • 锻魂传
    锻魂传
    如果说名字是一个人存在过的痕迹,那么记忆应当就是灵魂存在过的证明吧。对于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人来说,无论是记忆,还是灵魂亦或者是名字都是无比重要的。那么反过来说,如果记忆不被认可,灵魂不被注定,即便是名字都显得多余,那么还因该将其称之为人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锻魂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江山伟人
    小说《江山伟人》TXT下载
    昔我往矣,天道有多大,天下就有多大。今我来思,天道依旧大,天下越来越小。——一位即将退回玄天的天子的哀伤。江山也要伟人扶,人间才觉重国度。穿越一个未知的时空,见识一个未知的世界,把握一段未知的人生。天朝末年,分裂成南天国和西天国,还有其它不受控制的国度,比如说风虎帝国、龙云帝国等等国家。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