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叶红菱】的小说是什么?
  • 猎魔师之原来我是大boss
    丰阳叶红菱《猎魔师之原来我是大boss》
    丰阳穿越到一个妖魔鬼魅横行的平行世界,莫名其妙的拥有无敌的战力,到最后,他竟然发现他才是隐藏最大的boss
  • 仙武战纪
    陈梦瑶叶紫凝《仙武战纪》
    人族帝君秦昊天遭到属下背叛,含恨陨落,以苍蓝星凡人云天佑的身份重获新生。不屈从命运安排的他,决心再踏仙途,夺回失去的一切。与富家千金陈梦瑶的相遇,是宿命的安排,还是不为人知的阴谋.....
  • 我师兄实在太暴躁
    我师兄实在太暴躁
    师妹:大师兄你别生气,圣女不是那种人。陛下:你若心平气和听朕解释,天下都可给你。九幽圣母:你生气的样子,本尊实在下不去手。楚原也不想生气发怒,可是现实他不允许啊。这是一个被命运操控的故事
  • 一医成瘾:神医王妃惑天下
    小说《一医成瘾:神医王妃惑天下》TXT百度云
    叶轻衣东莱国卫国将军府大小姐,一无是处,却嚣张跋扈得让人叹为观止。甚得其父将军叶左侯的宠爱。从现代穿越而来的毒医圣手灵魂附在了她的身体里脱胎换骨。在青楼叶轻衣撞破未婚夫皇甫瑄与青楼女子肉搏,她丢给皇甫瑄一纸休书,却被皇甫瑄毁去。
  • 无陵歌
    宁舒叶红菱《无陵歌》
    内容简介毛贼的爱情故事刀客的复仇故事玉面狐宁舒人生里有三件大事:吃东西,睡男人,游山玩水。至于武功嘛,打得过就撩,打不过就跑。然后他遇见了北冥刀韩旷,没跑成,只好强行撩之。懒散跳脱猥琐事儿精淫贼受x苦大仇深偏执冷漠刀客攻古风伪武侠,没有三观,没有逻辑,洁党勿入低谷期放飞自我的产物第1章鄂南…
  • 无陵歌 完结+番外
    无陵歌 完结+番外
    《无陵歌》作者:水在镜中 内容简介 毛贼的爱情故事刀客的复仇故事 玉面狐宁舒人生里有三件大事:吃东西,睡男人,游山玩水。至于武功嘛,打得过就撩,打不过就跑。然后他遇见了北冥刀韩旷,没跑成,只好强行撩之。 懒散跳脱猥琐事儿精淫贼受x苦大仇深偏执冷漠刀客攻 古风伪武侠,没有三观,没有逻辑,洁党…
  • 从前有座天门山
    小说《从前有座天门山》TXT下载
    灵气复苏,我可以无限粘贴别人的天赋。你说你有绝顶天资?来让我粘一下!你说你洪福齐天?来让我粘一下!你说你得到一把绝世宝刀?来让我粘拿来吧你!当黑暗降临,霓虹璀璨,你是否想过霓虹的背后隐藏着怎样骇人听闻的秘密?你是否知道,那些古老传说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真相?你是否明白,为什么明知希望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