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叶衡】的小说是什么?
  • 魔兽之无上命脉
    “废物,你这种人怎么可能配得上叶辜姐?真是痴心妄想!”无情的辱骂声伴随着雨点般的拳头一下又一下砸在少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上古神魔之战,魔王和神王双双陨落,宣告着上古辉煌的神魔时代结束。魔神同体,日月同现,末日浩劫噬法时代降临,天地命脉动荡不安,人人皆可成神也可入魔。北辰大陆乌城小镇,废物叶衡偶遇来自远古的强大灵魂,伊利丹怒风。从此自小城走出,锋芒毕露。闯妖兽森林,入北辰皇…
  • 大宋小郎君
    大宋小郎君txt全集下载
    穿越天圣年间,家境没落的落魄学子用自己的智慧玩转大宋。泼辣清秀的丫鬟对他百依百顺,出尘脱俗的才女对他至死不渝,秦淮河边花魁为了他从良待嫁从落寞学子到商道奇才,然后又连中三元万众瞩目,且看叶衡如何诠释什么叫做人不风流枉少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与尔同行末世
    末世小说男主与女主是同学
    雪灾、台风、海啸、洪涝、干旱、冰雹变异的同类天灾人祸,生灵涂炭汰弱留强,适者生存。你不能改变现状,只能改变自己适应现状。改变的过程中有的人选择不择手段的活下去,哪怕放弃道德放弃尊严。有些人守着心中最后的一点火,苟延残喘。也有些人逼着自己狠下心肠。FONT>新坑:某的专栏,有空进来坐坐!完结…
  • 与尔同行末世(缓归)
    小说《与尔同行末世(缓归)》TXT下载
    书名:与尔同行末世作者:缓归矣晋江VIP201301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0文章积分:19,477,692雪灾、台风、海啸、洪涝、干旱、冰雹变异的同类天灾人祸,生灵涂炭汰弱留强,适者生存。你不能改变现状,只能改变自己适应现状。改变的过程中有的人选择不择手段的活下去,哪怕放弃道德放弃尊…
  • 与尔同行末世+番外作者:缓归矣(晋江vip2013-01-30完结,随身空间,修真,种田)
    小说《与尔同行末世+番外作者:缓归矣(晋江vip2013-01-30完结,随身空间,修真,种田)》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与尔同行末世作者:缓归矣晋江VIP201301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0文章积分:19,477,692雪灾、台风、海啸、洪涝、干旱、冰雹变异的同类天灾人祸,生灵涂炭汰弱留强,适者生存。你不能改变现状,只能改变…
  • 与尔同行末世[完结]
    小说《与尔同行末世[完结]》TXT百度云
    ☆、1一家团圆地上的雪厚厚的积了半米多高,踩上去就是一个深深的坑,费上老大的劲才能把脚提出来,总有一种要摔倒的错觉,又累又慌短短一段路走的人气喘吁吁。两个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的女孩互相搀扶着一步一步的在雪地上慢慢的走,各自手上还拎着一大袋东西。“呼~”吹出来一口白色的热气,拂去眉毛上的雪花…
  • [网配]对不起男神,把你掰弯了
    小说《[网配]对不起男神,把你掰弯了》TXT百度云
    [网配]对不起男神,把你掰弯了 作者:丝竹无音 叶衡是个声控,上大学后第一件事就是进入了神往已久的网配圈,作为一名小透明而努力着。 一次配音,叶衡认识了网配圈最有名的聆音社团的副社长,鬼才一般的梦瑶大大,进而有机会配了一次聆音社团剧。 从此不仅认识了自己最崇拜的本命偶像淮卿大神,更是…
  • 与尔同行末世 番外完结
    小说《与尔同行末世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书名:与尔同行末世 作者:缓归矣 晋江VIP2013013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20文章积分:19,477,692 雪灾、台风、海啸、洪涝、干旱、冰雹变异的同类 天灾人祸,生灵涂炭 汰弱留强,适者生存。 你不能改变现状,只能改变自己适应现状。改变的过程中 有的人选择不择手段的活下去…
  • 都市之盖世天龙
    小说《都市之盖世天龙》TXT百度云
    关于都市之盖世天龙:五年前,新婚之夜,他不辞而别,孤身保家卫国!五年后,他终成天龙统领,绝世无双!可却有人妄图染指他的妻子、妹妹且看他如何救下家人,然后开创一段只属于他的时代!
  • 后续
    小说《后续》TXT百度云
    《后续》by日发NK 楔子 阳春三月,垂柳迎风。 三更时分仍有人站在桥上,低头看着桥下如同半月的影子。 晚风轻轻的抚起那人掩盖在脸上的发丝,在月色下露出一张绝色的脸,柳眉凤目,眸子中尽是绝望的神情。 那人抬头看了看挂在天幕上的缺月,悲切之情悠然而生。 缺月虽能圆, 但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