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叶辰星】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全能学生(七夜)
    小说《校园全能学生(七夜)》TXT下载
    一个处处受人欺凌的普通学生,突然得到一枚高级智能芯片,从此命运彻底走向了新的起点,近身格斗无人能及,桃运无双,校花,御姐,美女总裁接踵而至,环肥燕瘦,齐乐无边!
  • 神植花园
    小说《神植花园》TXT下载
    这是除了人类初始维度外另外的一个维度世界,苍白的瑰丽中,却有一个众人皆知的奇幻世界......所有维度都隐隐存在着八种职业:灵师——血统高贵的最强者灵能师——最高科技的塑造者神文人——远古血脉的传承者高智人——极端智慧的无上者自然法则师——自然之力的掌控者梦音家——世间绝伦的艺术者御兽师—…
  • 顾爷宠妻太嚣张
    顾客太嚣张
    顾家长子顾时,权贵圈里出了名的长相出众,身体残疾。传闻,顾家给他许了一个长得又丑,家里又穷还一事无成的女人,从此成了圈里最好笑的笑话。直到有一天,叶辰星听着耳边的这个笑话,看了看自己身上许多人趋之若鹜的衣服,手上价值不菲的戒指,还有自己拐着顾时领的结婚证,陷入了沉思。叶辰星:顾爷,你说我是…
  • 洪荒之赛亚人祖
    赛亚人之穿越洪荒txt
    “在洪荒世界中有一个身高大概一米八五的无比强壮和魁梧,块块肌肉犹如金刚铸就坚不可摧,头发披肩长度颈部披到身前,身上覆盖有金色体毛,至于眼珠是金色兼有紫色眼眶。同时周围伴有闪电。同时周围伴有闪电与散布着星辰般的碎点,这股气焰极为灵动,外层缓缓地起伏,夹杂着水泡般的气息不时旋动。两只双眼中里面…
  • 巨神战击队之元素战队
    巨神战击队收女小说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元素战队:“守护我们的生态资源,这是我们的使命!”多年以来,人类一直和怪物们战斗,却从未赢过多年来,......
  • 穿入自己写的书:血族之恋
    穿入自己写的书:血族之恋
    我穿入了自己写的书,而且我的头号粉丝竟然就是这本书中世界的世界意识!一言不合说“会把你扔到自己写的断更文去填坑”这件事,成了真
  • 我是唐僧肉?你咬!
    火影之我是唐僧ròu
    来去如风:“陷阱设计完成,祝你们好运!”人生如梦:“谢谢大师。”龙门:“有了大师帮助,这次咱们一定能吃掉蓝风,哈哈哈!”龙门:“大姐大这回一定会奖赏咱们的。”人生如梦:“嘿嘿,没错,没错!”铁板鱿鱼:“呜呜,我的零花钱”龙门:“别嚎了,赶紧去把蓝风的书包拿来。”龙门:“行动就在最后一节课执…
  • 叶少独宠冷娇妻
    叶少独宠冷娇妻
    《叶少独宠冷娇妻》 作者:安陵逸风 内容介绍: 他是a国帝都呼风唤雨的太子爷,身世显赫,动动手指,帝都震慑。 她是a国史上最年轻的特种兵女队长,特种部队中的不败神话。她身世坎坷,有多坎坷,所有能想到的不幸的事情在她身上发生了。 他有深爱的女子,情殇难愈;她有沉沦地狱的苦,仇恨缠绕。…
  • 蛮荒太虚
  • 叶少独宠冷娇妻
    叶少 宠 娇妻
    他是a国帝都呼风唤雨的太子爷,身世显赫,动动手指,帝都震慑。她是a国史上最年轻的特种兵女队长,特种部队中的不败神话。她身世坎坷,有多坎坷,所有能想到的不幸的事情在她身上发生了。他有深爱的女子,情殇难愈;她有沉沦地狱的苦,仇恨缠绕。一纸契约,本是毫无交集的两个人,终于一天因为命运而纠缠,他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