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司徒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贵妃逆袭攻略
    重生之贵妃逆袭攻略
    司徒明月眯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单手握拳轻轻敲敲额头,表情甚是痛苦。她微微呻吟,轻声喊道,“妈,倒杯水给我,我头好痛,啊......”等了一会儿,妈妈并没有回应她。她一愣,慢慢睁开双眼,低下头,只见自己一身素色的低胸襦裙,盖着一床浅青缀着粉荷的被子。......r>这,这,这.....…
  • 狂王掠妃
    狂王掠妃
    作者:李沧海【,】☆、她的命是他的,不是她自己的。碧空静默,浮云流动,于天宽地阔间回荡。她的发像黑色瀑布般随风飞散,没有簪子,没有发绳,那么长那么浓密蓬松的发,偶尔随着风的鼓动,轻覆在那张皎白艳丽的绝色脸庞上。“月儿,如今你已名扬天下,为师很欣慰。”往生崖上,飘逸如仙的男子满意的拥着身边的…
  • 系统死了
    司徒明月欧阳灿《系统死了》
    穿越了,然后还不会跑路。系统就出现,再然后系统就死了,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middot;middot;middot;middot;middot;middot;各种让人目瞪口呆的事出现
  • 陈青云雪剑冰心
    雪剑冰心txt下载
    第一章闪电杀手雪剑。当代第一奇兵,“顽铁大师”南宫宇冶铸,费时三十六年又七个月零三天,剑长三尺六寸,切金断玉,无坚不摧,唯剑性奇寒,取材自极地玄冰窟之万年铁母。发炉之日,适逢“地三妖”及“石城八怪”赶到谋夺,遂成为开剑之牺牲。剑成,人与器俱失其踪。以上这一则简略的记载,是见于“剑圣”公孙无…
  • 从小就无敌
    小说《从小就无敌》TXT百度云
    异世大陆,天赋异禀之人,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他的一系列所作所为,将会给整个大陆如何的影响。云皇:“上官明月是天运帝国的长公主。”风无殇:“云皇,你可得了吧,我小姨子才多大,脸呢!”
  • 惹上高冷总裁:霸爱娇妻,哪里跑
    小说《惹上高冷总裁:霸爱娇妻,哪里跑》TXT下载
    他第一次见她,她是被人追堵的落魄女。横冲马路差一点被他的车撞上,并毫不讲理地坐上他的车,说他是她的男人,强吻了他。他第二次见她,她是豪门千金,优雅高贵如女神。却对他不理不睬,装作不认识。他第三次见她,她是酒吧里被人调戏的陪酒女。却因为对方的手不规矩,被她掀翻桌子,混战在一起。看到他时,把他…
  • 金融黑客
    小说《金融黑客》TXT下载
    《金融黑客》完结 作者:藏剑隐士 关于新书,这是一本构思和起笔都早于金融黑客的书,这是一本为自己所写的书,由于有了金融黑客的教训,我知道,原来当一个东西对你来说只剩下了折磨的时候,一切都无从谈起! 所以我对新书的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快乐!一直快乐,永远快乐,只有自己快乐了,读者才能快乐…
  • 金融黑客
    金融黑客 txt
    作者:藏剑隐士第一集:见龙在田第一章~亲情(修)~一连几天的时间,林之锋已经习惯了重生后的生活,而也就是这个时候他才发现,重生后自己的家庭条件真的不怎么样!先说说住的地方,林家一共三口人,除去自己还有老爸林祥,老妈方荣,都挤在中海闸北区的一间老房子里面,那老房子大概只有不到四十平方米的样子…
  • 股神传奇:重生金融之复仇
    股神传奇之重生金融
    这是一部金融小说,一部重生小说,一部终极复仇小说,想想看一个金融界的大人物他重生了,重生成了一个很可怜的草根阶层,他的资本虽然没有了,但是他了解金融界的一切猫腻,知道许多金融界的秘密,为了积攒实力,他必须不断地挖那些大人物的墙角同时隐藏自己,为了找到杀害自己的混蛋(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
  • 武魂极巅
    小说《武魂极巅》TXT下载
    武魂大陆,专修武魂,人魂合体,开天辟地。不要专拣软柿子捏,吃过我的,早晚给我吐出来。拿过我的,早晚都要还回来。萧家传人萧炽因为遭奸人所害,侥幸活下来的他不得不化名墨忘在武神大陆上生存下来。为的只是复仇!强敌环绕阴霾笼罩的武神大陆,他将如何开出一片天地?他的征程,你我见证!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