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司马康】的小说是什么?
  • 柳裳云歌
    小说楚歌林云裳
    柳裳云歌作者:轻吟小白版简介她穿越成相府千金,却又变身女间谍,不就是演戏嘛?怎能难倒我?少给我装什么小正太,拖油瓶!露出你的真面目吧!!你能忍?我让你忍无可忍!挑战底线,攻心为上!!要争皇位?别拉我下水。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斗去吧!!悲情版简介不经意间卷入弑君夺嫡的皇位之争,成为棋子是她唯一…
  • 柳裳云歌
    柳裳云歌
    《柳裳云歌》完结 作者:轻吟 戈壁沙漠 一个红衣少女策马飞驰而过,马蹄卷起的细沙缓缓落下茫茫大漠中的一点红,在落日的映衬下,显得无比生动。 “卡!卡卡!”一个身材有些发福的男人不满的从座椅上站起来,愤愤的冲着旁边的瘦高男子说道:“去,去把那个演蒙古公主的叫回来!” 红衣女子骑马返身回到发…
  • 龙境秘踪
    龙境秘踪结局
    本书的实体书改名《龙图》,已经在各大网络书店有售,希望喜欢的朋友前去支持。本书已经接近尾声,新书《英雄的黄昏》已经开始上传,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一个奇怪的失窃案,一个奇怪的恐龙蛋化石,主人公稀里糊涂的和他们一起走上探寻之路,从中原腹地到荒漠戈壁,从神秘海岛到神圣雪山,他们不停的追踪、探寻,…
  • 末世仙尊
    末世仙尊 起点
    简单地说,本书讲述的是一位穿越到末世的修仙者带着一帮追随者推倒大魔王、拯救世界的故事。书中有多个不同文明的位面,出现的奇异生物包括但不限于:恶魔、丧尸、龙族、吸血鬼、狼人、神灵、巫师。嗯,这真是一本新鲜活泼、曲折离奇、荡气回肠、别具一格、充满正能量的好书!
  • 国公府的赘婿
    入赘公主府的小说
    一不小心成为了国公府的赘婿,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PS:纯智斗争霸文,单女主。
  • 见习判官
    钟九道上官《见习判官》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右手判官笔,左手生死薄。哥是人间小小一判官。哥很丑,哥也不温柔。可是哥强啊!尼玛,谁丢的臭鸡蛋,哎呦,别打脸。【(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月明溪下不负卿
    小说《月明溪下不负卿》TXT百度云
    他,南齐国三皇子,不重名利却深陷阴谋夺嫡之中她,21世纪刑警队员,人称小诸葛,被好友背叛身亡却穿越成为南齐左相小姐冥冥之中,缘分天注定,......
  • 梦境电影公司
    梦境电影公司88
    我们拍的不是电影,而是人生。有人想要成为古代的修行者、有人想要成为大富豪,有人想要成为大明星,亦或者是想要尝试其他的职业,匠人、飞行员、律师、王侯贵族,古代亦或者现代的等等。所有在现实里只敢想象,而不敢勇于尝试的一切,梦境电影公司都可以帮你实现。本书粉丝群:779247505
  • 武霸独尊
    霸武独尊相关推荐
    一起谋杀案牵扯出一出又一出的阴谋。三个青梅竹马的人,一个警察,一个法医,一个律师,他们的爱情友情在权力利益面前究竟会有什么样的结局?一个个浮出水面的人物,都市的灯红酒绿中,有谁能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墙,却不知有没有一扇可以透光的窗,来让彼此温暖。
  • 道辟九霄 [全本校对]
    道辟九霄 [全本校对]
    《道辟九霄》作者:太上真君 内容简介 文艺版: 重阳流连,昔年勘破桃花处。大道心开,立得九重天上来。 天涯回首,不见旧乡三四友。羽化升遐,与天同寿神仙家。 逗比版: 带着神秘龙鳞穿越到仙侠世界。仙道?魔道?这只是一个精分狂魔,和一群演技高手的舞台剧。 “师兄,师兄,跟我一起去对付玄门清泓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