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吕蒙】的小说是什么?
  • 大都督吕蒙
    吕蒙辞去大都督
    大都督吕蒙,死前重生了,多了二十年亲身经历的记忆。沉稳内敛、隐忍大度,带着父仇兄恨和君忧的大都督吕蒙重生了。上辈子帮助孙权扫清一个个障碍,最后自己也成了障碍被清扫。但孙权,他真的是一个千古难寻的英明主公啊!重生的吕蒙,救孙策不成,反而被孙权猜忌!
  • 吕蒙不读书
    不读活人写的书 不读
    孙权:吕蒙,你要好好读书,将来报效我。吕蒙:不读,没兴趣。鲁肃:吕蒙,你要好好读书,将来我的都督之位传给你。吕蒙:都督?咱不稀罕。关羽:吕蒙,还我头来。我生不能啖汝之肉,死当追吕贼之魂!吕蒙:咱是现代人,不信鬼
  • 我的流氓司机
    小说我的流氓司机
    我的流氓司机作者:唐林一次致命的邂逅,成就一段缘。未来如何,我已经不在乎,至少,现在我是幸福的幸福到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地步去掉浮华,只余平淡,爱情其实很简单。相信的人可以认为它是真实的,不相信的人只把这作为故事来读吧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顾城我想在大地上画满窗子,让所有习惯…
  • 我的流氓司机(肉)
    吕蒙唐哥《我的流氓司机(ròu)》
    耽美肉文我把他轻轻的抱了起来,穿过客厅,来到卧室,我把他轻轻的放在床上,亲了亲他的额头,说,吕蒙,你想好了,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同性恋,而且我不喜欢女人。他有些吃惊,随即笑了,“没事,哥,我懂,我同学有这个,很正常。”“那,我要你做的0,刚开始会有些疼,我会很轻的,你明白吗?”他忽然把我压在…
  • 超神武道系统打脸升级
    小说《超神武道系统打脸升级》TXT百度云
    武神关云为何惨死街头?天宫卫队为何夜半惨叫?云霄圣女的袜子为何频频失窃?圣者吕颂腮边的红唇印究竟是何人所为?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 洪荒从宇宙大爆炸开始
    洪荒原始宇宙
    宋寒被以为自己被外星人绑架了,结果降生到一个古代国家。宋寒醒悟过来,打算当个资本家攀爬科技树,能早点在这个古代社会造出宇宙飞船回家,结果蹦出来一个武林高手!宋寒打算先学习武功,成为武林高手后在慢慢研究宇宙飞船,找回家的路,结果发现这个世界武林高手高到看不到背影。宋寒努力修炼,有所成就时,发…
  • 被丧尸包养的日子
    女主是丧尸被男主养着的小说
    这年头无数长的不错的男人都幻想着被富婆包养~但是他的末日人生就很不一般,被一只漂亮的丧尸美眉包养了。嗯?你们问包养了做什么?白天出去观光末日风光,晚上教丧尸美眉解锁各种人类的生存习惯~【PS:入坑谨慎,怕你们会笑死~!】
  • 一骑当千Collapse
    周一,南阳学院今天的蓝天很幽静,一切都是那么的和平,若是没有那么一丝丝的战争气息飘荡在空中,人们都将
    三国时期各路英雄们的力量被封印在勾玉里,而勾玉则散落到了关东各地。勾玉持有者称为斗士,斗士是三国时期英雄的转世,有着1800年前三国时期英雄斗魂在身。被封印着英雄力量的勾玉散落在关东地区校园里的学生中,如成都高校,许昌高校,南阳高校,幽州高校,豫州高校等十所实力最强的高校中的斗士手中。斗士…
  • 永远的大盗罗宾
    小说《[腐书]永远的大盗罗宾》TXT百度云
    第0章是孙小妹,受黄姑娘的委托,要我讲一个这个关于大盗罗宾四人组的故事,这个组的组成人员身份复杂,或多或少和我都有点儿关系。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又因为机缘巧合一丘之貉同流合污相聚在一起。故事要从这几个人的幕后boss开始说起。Boss的名字叫做曹丕,是魏城最大的大老板曹操的儿子,有一天曹丕开…
  • 诸天执教
    小说《诸天执教》TXT百度云
    叶星泽:我只是建个师生聊天群而已,为什么要让我碰到这群学生?历史人物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有龙族?精灵族?修真者这让我怎么教嘛!叮:诸天课件黄阶上品《枭雄成长记》下载完成。叮:诸天课件地阶上品《论龙族养成》下载完成。叮:诸天课件玄阶中品《精灵的自我修养》下载完成。叮:诸天课件天阶下品《修真五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