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吕青云】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官王
    风流官王未删节txt
    邻家小妹,野地,风骚官姐,桌子上,官家千金,河中,一线明星,脱了等着,国外美女,千里飞枪,暧昧与众不同,跟我横,再大的官,也是小。因为哥是风流官王。破各种奇案,疯狂歹徒,一拳灭了,疯狂机枪一拳打爆,坦克来一拳照轰。摧眠,读心,修真,哥是无所不能,跟哥斗,只是欠揍。Q国石油问题,灭了,W国海…
  • 最强乱世王者系统
    最强乱世王者系统
    【【二次元网文之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穿越隋末乱世,什么十八家反王,六十四路烟尘,在我吴忌面前统统都是辣鸡!秦琼大战关羽,项羽力战李元霸,宇文成都激战赵子龙!群雄角逐,问鼎中原!数不尽的英雄好汉,且看最强男主吴忌,携“乱世王者”系统称霸华夏大地,王者之剑,剑指九州!
  • 这个保镖有点邪
    刘峰林玉妍《这个保镖有点邪》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傲娇总裁老婆冷冰冰,跳梁小丑纷纷找麻烦,这个保镖有点邪,抄起棍棒,一夫当关!
  • 化仙缘
    旺伯吕青云《化仙缘》
    他,有父亲,也没有了父亲!他,有母亲,也没有了母亲!原本还有依仗,现在却只剩下了那物,恶魔相伴,世路彷徨,到底该如何走下去?
  • 证我之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