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君常】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免费阅读全文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大炎风流
    男主女主是君常笑,君常,谢秋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魂穿,穿越到大炎王朝,本想做个世子安稳混日子,却没想到杀机悄然而至......看君常笑如何成长,笑傲天下!
  • 豪门诱婚:首席追妻1000天
    豪门诱惑 首席追妻
    他是叱咤风云的霸道枭少,邪佞无情,残暴嗜血,却唯独对她温柔宠溺。是真心?还是算计?她是人人羡慕的傲娇大小姐,美丽可爱,聪慧嚣张。一夜“天堂”变“地狱”,守不住身,还能好好守住心吗?从她嫁入豪门的第一天起。在那浮华光鲜背后,隐藏着一双无形的黑手,透过重重迷雾,开始操纵着一场惊天阴谋“人不犯我…
  • 道武剑仙
    刘长瑜曾昭林《道武剑仙》
    三尺青锋剑,一袭白衣袍。依马踏江湖,仗剑行天下。这就是我理想中的江湖。“我本不知剑仙为何物,然而自从随了师父,我在剑仙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出自《不凡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武剑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祖星之万千穿越者归来
    祖星之万千穿越者归来免费阅读
    祖星本源有感,不久将有前所未有的危机降临,逐渐召回各个次元诸天的穿越者,共同抵抗这场前所未有的危机,以不朽为兵,帝级为锋,混沌掌控为将,鸿蒙掌控为帅,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击垮敌方!
  • 破界聊天群
    小说《破界聊天群》TXT百度云
    祖星本源有感,不久将有前所未有的危机降临,逐渐召回各个次元诸天的穿越者,共同抵抗这场前所未有的危机,以不朽为兵,帝级为锋,混沌掌控为将,鸿蒙掌控为帅,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击垮敌方!
  • 王爷王妃又把你忘了
    王爷王妃又把侧妃打哭了
    无良与腹黑的相遇,单纯与温柔的结合,花心与冷漠的相追,二货与卿的秘密,妖孽与谪仙的相对,究竟花落谁家?片段一:看着面前倾国倾城祸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