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君玄凌】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狂妃作者:冰伊可可(潇湘vip2013-03-5完结)
    小说《天才狂妃作者:冰伊可可(潇湘vip2013-03-5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天才狂妃/冰伊可可著]第一章虎落平阳被犬欺更新时间:201211322:43:07本章字数:4279一阵钻入骨髓的疼痛传来,夜若离紧紧的皱着眉头,咬紧牙关,逼迫自己不发出任何声音。她明明记得,自己和友去大陆禁地探险,…
  • 穿越之特工迷情
    小说《穿越之特工迷情》TXT百度云
    穿越之特工迷情作者:韩允薰璇世界第一特工‘残’竟然被一个神秘的水晶戒指带到了没有历史记载的一个大陆崇明大陆。在哪里修炼的是玄术。在那女主遇到了陪伴他一生的人,他们会接受什么考验呢?最终会不会在一起呢?正义能否打败邪恶呢?......正文穿越1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人闯进了一间实验室,实验室的…
  • 公主嫁到:邪帝的天才宠妃
    公主嫁到:邪帝的天才宠妃
    楚千璃,原是21世纪第一大家族的大小姐,意外身亡,竟胎穿到东越皇后腹中,一出生就是东越国唯一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一朝东越国战败,楚千璃前往大胤和亲,嫁给大胤翊王君玄翊。君玄翊,大胤王朝七皇子,战功赫赫,有“战神”之称。大败东越后,竟发现那东越公主就是之前打了他一顿的人,此仇不报非君子。…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的小说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