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吴俊才】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重生之保镖
    豪门重生之保镖
    《豪门重生之保镖》作者:逆我者乱 内容介绍: 上辈子他是张扬跋扈的太子党,却为了一个男人与家人决裂。暴风雨的夜晚,带着那个男人出逃。车子撞向山崖,他死了,那个男人还活着。 他死后,那个男人一定又爬上了别人的床。 这辈子他一无所有,却遇上了另一个男人,这个骄傲放纵的人对他伸出了手。…
  • 王牌小职员
    周成林孟茹《王牌小职员》
    第360章好好聚聚“你是河阳人?”褚宁一脸惊喜,双目紧紧望着周成林。“是啊?怎么了?难道褚主任也是河阳人?”“我虽然不是河阳的,但我是古苍县石桥镇东洼子村人,河阳和古苍是邻居,也就是说,我们是老乡,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有时间,我一定请你吃饭,对了,今晚上有空吗?”“今晚不行,今晚我已经…
  • 我能随机选择
    我能随机选择评价
    叮!“穿越者,请选择你的人生出发点!”1、励志崛起,用自己的一双铁拳,打拼出属于自己的天下!奖励:随机抽选,融合兵王神魂!或,融合魔王、剑仙、明星、古武者、富商神魂!2、当上门女婿,无忧无虑,过完一生!奖励:超级白富美老婆一枚!宁洛穿越了,还获得了神级选择系统,能够选择人生,这就厉害了!
  • 权色宝鉴
  • 权色宝鉴周成林
    男主女主是周成林,何婷婷,王静的小说是什么
    他虽然努力拼搏,奋发图强,但因为不善于讨好领导而处处被排挤;他本来准备和她结婚生子,平静生活一生,但在结婚之前,她就已经红杏出墙,给他戴了一顶绿帽子。就在他心灰意冷失魂落魄,毫无斗志的时刻,他遇到已经是市长的儿媳妇昔日恋人,并和昔日恋人再续前缘自此,他灰暗生活揭开了新篇章,在初恋情人的提携…
  • 权色大局
    权sè大局全集
    他虽然努力拼搏,奋发图强,但因为不善于讨好领导而处处被排挤;他本来准备和她结婚生子,平静生活一生,但在结婚之前,她就已经红杏出墙,给他戴了一顶绿帽子。就在他心灰意冷失魂落魄,毫无斗志的时刻,他遇..
  • 我在都市捡宝箱
    唐轩林玉眉《我在都市捡宝箱》
    唐轩可以看到隐藏在大街小巷的宝箱,并且可以打开它们。宝箱中可以开出各种心法、宝典、秘籍、物品。从此,唐轩开始了肆意人生,纵横都市。宝箱开出龙虎山传承宝典,领悟天雷地火,诛杀牛鬼蛇神。开出完美男神戒指,融合完美男神形象,一路帅到爆。开出特种兵作战身手,获得特种兵作战能力,纵横战场,无所畏惧。…
  • 九阳丹神(绝尘)
    小说《九阳丹神(绝尘)》TXT下载
    作者:一骑绝尘三大至尊丹王之一,逍遥丹王,因修道界第一奇功《九阳帝王诀》被众人逼迫致死,两年后重生于一普通世家化名杨震,战强敌,炼神丹,吞天火,终以火神之名,俯瞰天地。第1章杨家大少黑云压顶,狂风呼啸,雨势如瓢泼一般,肆虐着暴风雨中的小镇。古元镇,杨府内的一个别院中,油灯闪烁,映射着房间里…
  • 九阳丹神(合作)
    杨震段乔蓉《九阳丹神(合作)》
    三大至尊丹王之一,逍遥丹王,因修道界第一奇功九阳帝王诀被众人逼迫致死,两年后重生于一普通世家化名杨震,战强敌,炼神丹,吞天火,终以火神之名,俯瞰天地。
  • 天火丹皇
    九天丹皇txt
    三大至尊丹王之一,自在丹王,因修道界第一奇功《天火帝王诀》被众人逼迫致死,两年后重生于一普通世家化名易天,战强敌,炼神丹,吞天火,终以火皇之名,俯瞰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