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吴大柱】的小说是什么?
  • 杨水生阿离
    杨水生的小说
    在这个故事里你将看到一个真正属于中医的世界,什么夜游神、僵尸胎、人面疮、鬼邻症这些诡病怪症,也有神骨丸、龙目散、穿山客饮这类上古奇药。世间是否真有可使人长生不老的养生术?那些神秘毒药又是如何配置出来的?本书将为你真实还原一个上古流传至今的医道江湖。
  • 六指诡医
    六指诡医全文免费无痕阅读
    关于六指诡医:在这个故事里你将看到一个真正属于中医的世界,什么夜游神、僵尸胎、人面疮、鬼邻症这些诡病怪症,也有神骨丸、龙目散、穿山客饮这类上古奇药。世间是否真有可使人长生不老的养生术?那些神秘毒药又是如何配置出来的?本书将为你真实还原一个上古流传至今的医道江湖。
  • 鲁班道士
    小说《鲁班道士》TXT百度云
    四大盗墓家族的出现究竟为何?号令天下鲁班道士的巨子令又被藏在何处?深埋地底的机关城,又为何突然塌陷?这一切究竟是天机已到,还是有人刻意为之?传说,得巨子令者,可号令全天下鲁班道士!
  • 完美重生
    完美重生有声小说
    在这个灵气消失,神仙佛道魔已经成为传说的当下,一个混了半辈子还一事无成,没有一点节操的混蛋,天知道是因为被狗追还是因为救人,义无反顾的跳进河里,居然走狗屎运的得到了上古传承考不上大学?没关系,写首主旋律的歌,让名校特招。你很有钱?哥们随便拿出点钱,堆在一起点着,能把你全家火化了。什么,你的…
  • 金蝉菩提
    男主女主是刘备,郭嘉,郭嘉道的小说是什么
    混沌未分天地乱,茫茫渺渺无人见。自从盘古破鸿蒙,开辟从兹清浊辨。覆载群生仰至仁,发明万物皆成善。预知造化会元功,须看西游释厄传。
  • 盛唐大宗师
    盛唐大宗师 小说
    【【2017历史新纪元征文】参赛作品】他是一个艺术生,曾经想过要用画来征服世界,但当他穿越回唐朝,真正站在改变历史的转折口的时候,手里捏着的,竟然就只有土豆红薯和西红柿而已。当然,还有他最喜爱的歌曲,以及漫画......
  • 纵天涯
    跃天无弹窗
    一个孤儿浪迹天涯的故事。浪迹天涯有时候是一件很凶险的事,有时候也是一件挺浪漫的事,还有的时候是件很难开始的事,更有时候是件很难达到的事。而主人公的天涯是段带着凶险和心酸的浪漫旅程,旅程的开始是痛苦的,结束时已释怀于心,成就天涯方外人。......【新人新书,一定保证稳定的更新,求收藏,求推…
  • 镜像世界
    镜像世界txt
    吴空向男神表白失败,意外落水来到镜像世界,这里的人和事,跟原来的世界完全是相反的。学渣变学霸,学霸成学渣;而对她冷冰冰的男神,竟然对她一往情深轩辕卓:“你的脸皮为什么那么厚?”吴空笑眯眯:”因为..
  • 种田从摸尸开始
    种田从摸尸开始
    林晨穿越了,获得了两个神奇的能力,摸尸、丹田!在仙侠世界开了一间杂货铺,明面上售卖资源,暗地里高价收高阶尸骨。每天伴着青山绿水,种种灵植,养树种花,培养灵宠。偶尔打打怪,赚赚点零花钱,欢乐无边。你们慢慢修仙,我只想好好的摸尸,哇,九阳神泉神龙蛋神级炼丹术林晨年纪轻轻就过了神仙日子。直到有一…
  • 我在人间当奶妈
    我在人间当奶妈
    晋江VIP20190219完结 总书评数:60当前被收藏数:136 明皎第一次见到李元昱的时候,他只是个胆小会哭又死要面子的傲娇小鬼。 直到后来在她面临危难之际,是这个少年替她扛下了一切。 李元昱第一次见到明皎的时候才五岁,这个臭不要脸的女人非要让自己叫她神仙姐姐。 后来在蓬莱山他才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