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吴天林】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神魔天尊
    万界神魔天尊小说全集
    星陨大陆,武道称霸,凡尘少年意外获得万劫不灭神体功法,战北仓联盟,击杀魔血宗主,得古龙传承,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终成为圣境武者,执掌大陆。
  • 散修难为
    散修难为过关
    无三观,无男主,无脑爽。作为散修,何淼淼什么都会一点儿,什么都不精通。当然杀人夺宝装傻逃命除外。心魔?那是什么鬼?能换灵石吗?什么?不能飞升?道友你想太多,作为四灵根,咱随便修修得了!(正统修仙,金手指不粗,有灵界仙界设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散修难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血族总裁拥你入怀
    血族总裁拥你入怀
    【职场设计总裁甜宠】等待百年的相遇,一个站在设计界顶端,一个出入职场。萌新设计师出入职场就冒犯了自家总裁,却不想对方早已对她暗许芳心。还是在几百年前?代星河慌了:“我没有与你的那段回忆,又如何承担你对我的爱。”车宇萧却执意:“上辈子我保护不了你,这辈子我定要给你一切。”苦苦追爱却不善表达的…
  • 至尊兵王
    特种兵清风全本
    杨浩拉着姬娜的手,飞快的在小巷中穿梭飞奔,今天这一场忽然面临的围追堵截,让杨浩很是吃惊,也很是迷惑。樂文小說|在杨浩的设计中,在杨浩几人已经如此的隐瞒自己的行踪后,对方是绝对不可能找到自己等人的,可是为何现在自己等人却被人追杀?身后汹涌而来的人群,杨浩也已经飞快的打量过了,这些人显然都是日…
  • 寒龙之无限黑暗
    陈珂天雷《寒龙之无限黑暗》
    亿万年前,一场危机致使无比璀璨的上古文明毁灭殆尽,唯有一些拥有强大魔法和天赋的少数人类和异族幸存,并在亿万年后的今天苏醒。与此同时,一颗带着异界无限黑暗的陨石降落地球,以其摧枯拉朽的力量吞噬着现代文明,将世界引向罪恶的深渊。————鸿煊,龙族的唯一血脉。黑暗来时,一向与世无争的他打破了平静…
  • 古之武者
    古之武者
    古之武者(敏博)
  • 僵尸逆行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