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吴小秋】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医仙
    小说《武道医仙》TXT百度云
    一段妻子不堪的视频,让叶天颜面扫地。历经三年的考验,终于度过,迎来大夏历代医仙传承。至此,叶天获得逆天医术,至高武学,这世间还有谁能匹敌?屈辱,仇恨,不过挥手便能解决!
  • 洞庭湖情话
    洞庭湖最新情况
    在风景秀丽的洞庭湖畔,李韦良和他的伙伴们从城市下放到这里,在艰苦的自然环境中,和贫穷却善良的湖乡农民一起劳动、生活。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小说以人性、情感为主线,以个性鲜明人物形象,曲折离奇的故事,演绎了“下放学生”在洞庭湖畔的传奇人生。接受了影响他们一生的人生洗礼。作者意图站在人性的角度,客…
  • 豪门惊情:大叔深宠小狂妻
    豪门惊情:大叔深宠小狂妻
    她说自己是天下第一傻,傻到亲身替渣男坐了四年的牢,傻到亲手把男友送上贱女的床,傻到亲自把财产送到继母的腰包,这一切还不够,还不吸取教训,最后竟然把自己拱手送给了某面瘫大叔等等,大叔有话要说,最后一点不叫傻,跟了我,你不吃亏!一张冰山脸,运筹帷幄间,一个手指头,渣男入狱,贱女毁容,继母大街去…
  • 异世农家生活.by清风天使
    异世悠闲生活清风天使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异世农家生活作者:清风天使起点高人气VIP完结总点击:1107078总推荐:6528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1050522【简介】:一个现代的孤儿幻想回到古代过上种田生活,妈祖怜悯,让她梦想实现了。于是在有着丰富的农业…
  • [种田]异世农家生活
    种田异世农家生活txt
    异世农家生活作者:清风天使起点高人气VIP完结总点击:1107078总推荐:6528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1050522【简介】:一个现代的孤儿幻想回到古代过上种田生活,妈祖怜悯,让她梦想实现了。于是在有着丰富的农业知识的她在古代混得风生水起。林一在异世过着平淡低调却不平凡的生活,通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