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吴琪琪】的小说是什么?
  • 背叛的爱,我不要
    你不爱我不要背叛我
    我喜欢外形帅气的男人,所以,我想要追求张珉宇。但,我爱你的帅,不是爱到恬不知耻没有底限,如果你背叛我的话,那么,这种爱我宁肯不要。
  • 七零之表妹总抢我气运
    七零之表妹总抢我气运
    七猫中文网VIP20220630完结 上辈子,被表妹一家抢夺气运。 父母,爷爷,大哥被害牺牲,二哥被陷害入监狱后惨死。 弟弟巧合死亡,妹妹被辱自杀。 苏娆也因报仇入狱。 这一次,从修真界穿回来,苏娆是药王谷新任谷主 抢夺气运?各种陷害?阴谋诡计? 也得问问苏娆手里的银针同意不同意。 只是,…
  • exo鹿晗之迟来的爱
  • 国宝级学霸 番外完结
    国宝级学霸 番外完结
    晋江VIP20190604完结6.16更新番外7.4更新番外完结 总书评数:20294当前被收藏数:77626 明夏从星际时代穿越回来了。 满脑子的先进理论和黑科技,却一心只想学习在星际早已遗失的古文化。 结果,一不小心,就引来了一堆狂热的视线。 国民女神?国科院院士?国家重点保护人物? …
  • 国宝级学霸
    国宝级学霸txt书包网下载
    ☆日23更,可放心追文明夏从星际时代穿越回来了。满脑子的先进理论和黑科技发明,却一心只想学习在星际早已遗失的古文化。结果,一不小心,就引来了一堆狂热的视线。国民女神?国科院院士?国家重点保护人物?沉迷学习古文化的明夏:什么情况?看明夏不顺眼,试图找茬搞事,却突然被国家叫去喝茶,还被网友们骂…
  • 三星霸鼎
    三星霸鼎
    在这个神秘的世界中,每个人都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能量,霸气,如同气功之类的攻击能量,三种系列,三种霸气,星级冒险,武装,霸王,见闻。各自不同的能力,猪脚将在这个大陆上成为末日的英雄,霸气凌人!霸者霸师大霸师霸尊霸宗霸魂霸圣霸帝封火霸帝霸王色的威慑力,见闻色的速度。武装色的攻击力,在这个世界里…
  • 女神的蹉跎岁月
    类似妖神的蹉跎年华的小说
    一个陌生的电话使主角无辜卷入了一场蓄谋已久的惊天秘密。黑暗,人性,现世百态在繁杂的都市中就此上演!!这是一段诙谐幽默的校园史,一段漆黑惨白的成长经历,一段冷漠无情的生活斗争
  • 快穿之他心有白月光
    小说《快穿之他心有白月光》TXT下载
    韩蝉衣在无尽的虚空中飘荡,看着星辰一颗颗升起又一遍遍破碎毁灭,忍受着千万年孤寂,永恒的孤独。某天,一个系统找上她,说带她进入万千小世界里玩,唯一的要求就是她必须完成她所替代的那个人的一生。韩蝉衣同意了。从此,她在系统的带领下成为了众男主的白月光
  • 七零之表妹总抢我气运
    七零之表妹总抢我气运
    上辈子,被表妹一家抢夺气运。父母,爷爷,大哥被害牺牲,二哥被陷害入监狱后惨死。弟弟巧合死亡,妹妹被辱自杀。苏娆也因报仇入狱。这一次,从修真界穿回来,苏娆是药王谷新任谷主抢夺气运?各种陷害?阴谋诡计?也得问问苏娆手里的银针同意不同意。只是,面对某人,她只想报恩,不是想以身相许啊。负责?需要你…
  • 乡村小土豪
    乡村乡土小说下载
    自从被一个路由器砸中脑袋后,叶垂发现自己再也不用为上网担心了。意念可以连入网络,随时开启云计算,分分钟变身超人有没有?这还不算,最重要的是所有软件都能够拟人化,系统成为尽职老管家,播放器变身漂亮软妹子,就算是病毒都开始嗷嗷狂吠能当宠物养了入侵电脑?宠物小黑先去把他们的杀毒守卫干掉!开发软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