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吴黎】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蜜爱:总裁大人,轻一点!林柔软
    总裁大人轻一点全文免费阅读就爱网
    她本就是刚上道的小骗子,却偏偏遇上了有着万年道行的大灰狼!只是安利给他名不副实的古画而已,却反倒被他威胁着签订了九十九项不平等条约!明明只是履行义务演戏而已,为什么还要假戏真做啊喂?为什么那些女人会对她放大招啊?等等,为什么债主看自己的眼神也变得不对!那个高冷帅气的全民老公呢?这个动手动脚…
  • 萌妻蜜爱:总裁大人,轻一点!
    小说《萌妻蜜爱:总裁大人,轻一点!》TXT下载
    她本就是刚上道的小骗子,却偏偏遇上了有着万年道行的大灰狼!只是安利给他名不副实的古画而已,却反倒被他威胁着签订了九十九项不平等条约!明明只是履行义务演戏而已,为什么还要假戏真做啊喂?为什么那些女人会对她放大招啊?等等,为什么债主看自己的眼神也变得不对!那个高冷帅气的全民老公呢?
  • 末日之不离不弃
    小说《末日之不离不弃》TXT百度云
    末日之不离不弃 作者:尾墨 末世病毒爆发,人类变成只会啃噬的丧尸,困境求生存。 吴黎重生在末世前三月,又重生又有空间似乎在末世应该不难生存。 只是,空间的果蔬变异,队员背叛,秘密被人发现,道路越来越难。 重活一世,她又怎么会放弃 呆萌重生姑娘和强大蛇精病先生在末世求生存、杀丧尸、最终建…
  • 末日之不离不弃
    穿越之:不离不弃!
    末世病毒爆发,人类变成只会啃噬的丧尸,困境求生存。吴黎重生在末世前三月,又重生又有空间似乎在末世应该不难生存。只是,空间的果蔬变异,队员背叛,秘密被人发现,丧尸不断进化,人人都窥视她的东西,道路越来越难。可重活一世,她又怎么会放弃,吴黎表示要是哥嫂负责良善,那么就由她那负责自私和杀戮吧。呆…
  • 被养的大佬暗恋了[民国] 完结+番外
    小说《被养的大佬暗恋了[民国]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29完结 总书评数:27当前被收藏数:155 林康苑穿进了一篇民国文。 原书中,男主小时候在林家做工,深受林家剥削林康苑正好穿成了林家大小姐。 想到将来吴黎会垄断华东各企业,终成一方枭雄。 她立刻反装忠,抓紧抱大腿,同时努力给自己洗白。 半个月后,林康苑哀嚎,大佬果然高冷…
  • 从斗罗开始的晓组织
    从斗罗开始的晓组织
    叶落,一个普通学生一次偶然,让他穿越到斗罗大陆的世界,好在刚开局的他获得了系统。现在的他该如何在斗罗的世界中,开始属于他的异世界冒险之旅,又该怎样构建穿越诸天的晓组织。寻找值得信赖同伴穿越诸天,在每一处世界都留下属于他们传说,创造诸天传奇从斗罗开始!第一个世界斗罗大陆1(正在连载中)主角该…
  • 系统让我重生之废材吊炸天
    沐颖已经把物质安排好了,不久飞机起飞了,可是没过多久机长就慌张的对沐颖说道[机长]:不好了不好了,天
    〖6月30日签约〗『原创作品』女主是60多世纪的第一指挥官,却被D国特务设计死亡。她也是60多世纪的一个首富的女儿,在她五岁的时候,她的母亲......
  • 仙侠大秦
    秦侠小说阅读
    仙侠大秦,始皇千年之后,仙宗魔门纷纷出世,诸子百家纷纷入世,诸多势力争雄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侠大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1867
  • 网红修士
    白琳吴黎《网红修士》
    某天,普通人学习实用技术的“双喜平凡职业教育学院”引爆了华国热点,而起因仅仅是一位名为白寻的学生。从此,在贵宾席诸多大佬和粉丝的帮助下,白寻踏上了他的网红修仙之路。
  • 我就是情圣
    我就是情圣txt精校版
    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楚文才是一名三观很正的有志青年。传统男孩楚文才对待爱情觉得一定要做到彼此忠诚、互相理解,相互扶持。所以,他对自己的女朋友说:“我当然是爱你的。”【七宗罪系列:欲望。非爽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