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周少侠】的小说是什么?
  • 少侠带我闯江湖吧
    少侠带我闯江湖吧
    1、喜欢野营的大学生默默和死党媛媛在一次野营的时候,意外穿越;默默存留着现代的记忆,而媛媛已经忘记自己的过去,还有一起野营的小情侣,几人穿越后经历的爱恨情仇故事!2、安逸的宋药师和潇洒的于少侠,平凡的因世界突然被几个穿越后的人打乱,开始在江湖上参与血雨腥风的厮杀,宋药师有着怎样的过去?于少…
  • 青城剑仙
    小说青城剑仙
    ()“我爹当年被关入降妖洞前,是有同门把他悄悄放走的,好像是如今冲玄峰的一位大人物,不仅是他,还有好些个当年的师兄弟,都是四脉之中的人物,中土是呆不下去了,便远走海外,在各个荒岛上落脚,我也是在那时出生的;不过前几年,有位黑衣人闯入岛上的洞府,指名道姓要见我爹,说是五百年前的好友来访,后来…
  • 仙域机械王
    男主女主是周毅,司徒,周少侠的小说是什么
    月黑风高,盘山公路,我周毅居然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了仙侠世界。什么?我居然资质平平,没法移山倒海追星摘月成仙做祖?难道是穿越把我一身的运气都用完了?但是,没有关系!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看我智慧鬼才脑洞大开科武双修:符文步枪灵石手雷只是小意思,我还要造飞机坦克大炮机甲,把太阳塞进动力炉,开…
  • 穿书后我给原主丢人了
    穿书后我给原主丢人了
    本文将于5月18日周二入v,届时三更,请大家继续支持啦,笔芯。蓝愿穿书后,系统要她带飞咸鱼太子,辅佐他成为一代明君。小太子腰细腿长,嘴硬心软,俏的跟天仙一样,可惜脑洞清奇,不干人事。别人家的太子想要夺嫡成功,君临天下。周如璧就不一样了,他想称霸武林蓝愿天天追在后面哄他缠他,白天怕他练功走火…
  • 四象邪方
    四象邪方
    这个世界原本分成两股力量,一股属阴,一股属阳,在一位仙人的融合下,两股力量既互相排斥,又互相吸引,最后形成千千万万种不同形态的力量。有基本的八种组合即天乾地坤为两种,而以后的六种组合风别带有这两种组合的性质,一个是天系统,另外的一个是地系统,天系统包括风巽,火离,以及泽兑,这三个是属于天系…
  • 正值逍遥时
    丁正卢白《正值逍遥时》
    关于正值逍遥时:一样的江湖,不一样的却是人生!绿林豪杰、江湖浪子、深谷隐士、一院之主这都是他的身份!用不同的身份去闯荡这个江湖,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 流氓业务员(3)
    流氓业务员(3)
    【都市】流氓业务员 【TXT】
  • 时空无界
    周宇莱格拉斯《时空无界》
    魔兽横行的世界弱肉强食,斗气与魔法的世界又强者为尊。一个身无分文的壮汉仅穿着一条破亚麻短裤,一双烂草鞋,便踏入了这个凶险的世界,开始了他的旅程
  • 侯门野娇娘
    侯门娇姑娘
    侯门野娇娘(咬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