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周振国】的小说是什么?
  • 镇天战神
    镇天战神江风
    五年前国家被外族侵扰,全国征兵,林渊身为周家毫无地位的上门女婿,被设计陷害,上了征兵名单,并且周家安排,让林渊上最前线,当死士,哪里危险去哪里当炮灰,林渊却气运加身,逆天改命,无数次死里还生,直至成就战神。
  • 唐洛
    唐洛的小说
    穿越唐僧,取经功成。闭关清修,“一觉”醒来,沧海桑田。满天神佛,烟消云散。唯有钢铁森林,高楼林立,竟然回归现代?只是神魔游戏,轮回穿梭,魑魅魍魉,群魔乱舞。有妖气!“退后,让为师来。”唐洛露出往昔“慈悲
  • 退后让为师来
    退后让为师来
    穿越重生《退后让为师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隐语者 比如如来说弥勒执着世人愚昧,需要他引导解救,魔念渐成,恐怕将来会成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态势。 若有机会,让唐洛当头棒喝,点醒他。 这种唐洛超标完成的事情,就不必赘述了。 另外还有一些弥勒、玉帝等人早就接触到源之具象之类,乱七八糟…
  • 重返1997
    陈强东陈强《重返1997》
    亿万富商陈强东重生1997,看着贤惠善良的妻子,软萌可爱的女儿,他激动的热泪盈眶。重活一回,他誓做世界之王。五年后。记者好奇的问:首富先生,您致富的秘籍是什么?陈强东低调的点开邮箱。藤化马:陈老师,您讲的预言又成真了,上月爆赚10个亿云马:您的提议让我10秒卖货6000万林建旺:我赚爆了朱…
  • 天王殿夏天周婉秋
    天王殿夏天周婉秋小说txt
    六年浴血,王者归来,凭我七尺之躯,可拳打地痞恶霸,可护娇妻萌娃...
  • 夏天周婉秋小草
    夏天周婉秋小草小说名字
    六年浴血,王者归来,凭我七尺之躯,可拳打地痞恶霸,可护娇妻萌娃...
  • 一号狂婿
    一号狂婿全新章节免费阅读
    六年前,他被最亲之人迫害,沦为乞丐。六年后,天下权势,尽在我手!然而,他却选择在巅峰时候回归故里,只为寻找梦中的那个她!“夏天,为了我们母女,你甘愿放弃一切,做一个受尽窝囊气的上门女婿,值得吗?”夏天指着远方,道:“看到了吗,那一片锦绣山河、壮丽河山。”“为了你们,我能将它放弃。”“也能为…
  • 无敌天王归来夏天周婉秋
    无敌天王归来夏天周晚秋
    “老大,真打算回去?”一座巨大的海岛之上,坐落着一片宏伟的宫殿,这里是海外第一大组织天王殿。此时,五大天王,十八大将全部聚集于此,凝视着面前的青年。
  • 再黑化我揍你哦[九零]
    [腐书]再黑化我揍你哦[九零]
    第1章青云山下有个小村子,不大,三十来户人家。其中有户周姓人家,1981年时生了个女儿,取名云恩,是远近闻名的病秧子。小姑娘生得肤若凝脂,如花似玉,一头秀发好似瀑布那样长,可惜从娘胎带了病根,自打断奶就没离过药,一年总有几次昏迷吐血,整天待在家里不出门。村里别的姑娘都开始家里帮忙洗衣做饭了…
  • 再黑化我揍你哦[九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