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周浚】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绝色萌妃萌翻天
    穿越之绝sè萌妃免费阅读全文
    一个你想不到的世界,许多让你爆笑的故事。我堂堂一个二十一世纪的龙头杀人,一朝穿越成了一个三岁大的奶娃娃,手无寸铁之力,任人宰割,这要是传出去了,还不被他们笑话。待我长大后,幻术,灵力,不在话下!神兽,丹药,信手捻来!诶!!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干嘛抱着我不放!哎!哎!哎!你想要带我去哪!!诶…
  • 阁主小姐别上钩
    小说《阁主小姐别上钩》TXT百度云
    她不是废柴大小姐,却比废柴还要废,为什么?因为没见识啊,啥啥都不懂,走到哪都是别人的笑柄。笑柄想要活成神话有点难,不过她还是改了,果断放弃锦衣玉食的身份,去做一个九死一生的谍女。蓦然发现,谍女的人生好快活,不用深锁闺门,不用三从四德,不用相夫教子,只一心专注打脸就好了不仅如此,身边还多了一…
  • 暮春之令
    暮春之令浩扬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620完结总书评数:7050当前被收藏数:6936内容介绍:和亲的公主去世,女史王徽妍回到阔别八年的中原。昔日高门闺秀,如今不仅大龄未婚,还要面对父亲去世、家道中落的窘境。徽妍珍惜与家人团聚的不易,立志拼搏,以一己之力让家人过上好日子。面对昔日暗恋而不得的单身优质竹马…
  • 清澈云霄
    清澈云霄
    女军官与男明星的恋爱之旅前期女主角的成长路会稍微长一点,后面开启甜甜的恋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