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周海瑞】的小说是什么?
  • 换装大师
    大师 装使劲装
    一场堵上人类未来的游戏,却因为诺亚的背叛,让所有依托于游戏的人类陷入了生与死的困境中。星球的毁灭,人体数据化进入游戏的人类,游戏的绝对掌控者诺亚,一场无情的背叛,人类该如何直面未来。这是一款以换装为主题的末日游戏,所谓换装即是换职业,唯有拥有不同的服装,才能更好的生存下去。关东:“什么!女…
  • 有眼无敌
    有眼无敌类似
    秦胜的右眼因为触电变异了!变异主方向是看见过去。这让他透过时光,看到了数之不尽的大小秘密。毫无头绪,没人能破的离奇命案真相;如同电影小说里那般,飞檐走壁的武林高手;掩埋在地底下,不知多少岁月的绝代宝藏;在阳光下翩翩起舞,形态万千的狰狞恐怖怪物;甚至看到了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把另一个世界的大门…
  • 有眼无敌
    有眼无敌
    秦胜的右眼因为触电变异了,变异主方向是看见过去。 这让他透过时光,看到了数之不尽的大小秘密。 毫无头绪,没人能破的离奇命案真相; 掩埋在地底下,不知多少岁月的绝代宝藏; 在阳光下翩翩起舞,形态万千的狰狞恐怖怪物; 甚至看到了第一颗爆炸,把另一个世界的大门给打开! 历史疑云、古老传说、史前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