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和真】的小说是什么?
  • 远征之龙
    远征之魂全文
    已经过去了许多年的那场战争中,记得的人已经越来越少。和平年代,发展经济无可替代的成为了社会发展的主流方向。可那句老话,那句用无数鲜血和生命反复证实的老话,还有人记得么?天下虽安,忘战必危!就写下这本书吧?给那些不愿忘记战争威胁的人看,也给那些忘记了战争的人看。看了,知道了,总比懵懂着骤然面…
  • 二次元的迷之顺天
    二次元的迷之顺天 下载
    二次元的迷之顺天-新手暝月
  • 穿越动漫当男主
    当男作者穿越小说下载
    【综漫,轻松,搞笑,穿越诸番】又名《穿越HG动漫当男主》目前番剧《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和真,你这个死宅,还不过来膜拜本女神啊!我错了!快放开我,我再也不敢了!”“和真,我可以来一发吗?真的好想来一发!”“和真,我要玩儿这个,那条小皮鞭好可爱!”(ps:动漫为主,原创漫画、小说为辅,人物…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短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炎神篇
    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突然闭幕,但是他的眼前出现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转生到异世界的和真就此为了满足食衣住而努力工作!原本只想安稳度......
  • 土匪娘娘万万岁
    土匪玩新娘
    一觉醒来,梁小莹来到了古代,成为了山寨的少主。多了一个护着她的土匪爹,还有一群弟兄。一次剿匪行动,萧时煜与她第一次相遇,就被弄了一身的恶臭。心里不服,他夜潜匪窝,把她偷了出来。她一心想回到自己老爹的身边,教训这个登徒子,却没想到回来之后,莫名奇妙的和他一起被送进了洞房,又几次三番的被他戏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