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哈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世界里的赛亚人
    漫威世界里的赛亚人下载
    与美国队长一起结束二战与钢铁侠一起泡妞那个被泡的妞名叫黑寡妇没事虐一下名叫浩克的绿胖子教训那个没事老是出口“凡人”的雷神分享书籍《漫威世界里的赛亚人》作者:逍遥龙剑魂
  • 剑著史诗
    史诗级著作
    我已经受不了你们这写盗贼的了,来来去去都是加敏捷,我要创造一个肉盾型战士,肉霸天下,肉尽苍生,初心不改,方得始终,且看肉盾战士如何剑著史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著史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剑著史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
  • 海贼之万能果实
    海贼王有万能果实没有
    艾斯说;“我的烧烧果实,燃尽万物!”白胡字说;“我的震震果实,天下无敌!”红说;“我的岩浆果实,毁天灭地!”黑胡子说;“哈哈,我才是最厉害的,我的暗暗果实,吞噬一切!”雷雨看着上面装逼的众人,默默嘀咕道;“抱歉,你们的能力我都有,你们没有的我也有。”众人;“”小丑一脸骄傲的说;“我的恶魔果…
  • 谁是最强鉴定士?~吃饱喝足的异世界生活~
    亚力鲁格斯《谁是最强鉴定士?~吃饱喝足的异世界生活~》
    钉宫悠利是突然被传送到异世界的高中男生,他在地下城中迷路的时候,《深红的山猫》的冒险者们保护了他。他被传送到异世界时获得了鉴定类的最强技能【神之瞳】,但他却一副无关紧要的样子!他的厨艺本来就很精湛,再加上原本便喜欢做一些繁琐家务,于是在秘密基地中,也乐得负责打理伙食,不但抓住周遭人的胃,还…
  • 【华丽冒险】第二部英伦血祭 【txt完结】
    【华丽冒险】第二部英lún血祭 【txt完结】
    【华丽冒险】第二部英伦血祭 前言 当然也欢迎新读者加入。 离第一部摇滚圣手完成已有半年时间,这段日子对小十字来说是个很苦的日子。 为了自己的理念投稿出版社,遭受一些问题。 我为什麽写华丽冒险系列呢?这跟我迷了四年的日本乐团和欧洲摇滚乐有关。也为了我心目中的一句话「幸福总在一瞬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