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唐云涛】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医圣在都市
    医圣修真在都市
    医科大学生杜平本是富二代,不料被人陷害家族企业破产,一夜之间变一无所有。紧接着又被学校除名,寻找工作又处处碰壁,万念俱灰下却得到一份修真者的记忆传承。从此杜平医术突飞猛进,小到头疼脑热大到癌症绝症没有他一枚药丸医治不了的。如果不能那就两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真医圣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须尽欢:顽皮王妃
    须尽欢的小说盛宠娇妃
    21岁沙雕大学生唐奕欢,在毕业前夕想佛祖许了一个沙雕的愿望:让母胎solo的她回到18岁谈一场美好的恋爱。没想到佛祖同意了。并且效率极高的让她穿越到一个架空国家——成国。成国并不是大陆中最强大的帝国,而是处于四国割据,边境局势紧张中的一个国家。皇帝病弱,太子年幼,太后执政,年轻王爷李祁銘功…
  • 漫天外须尽欢
    漫天外须尽欢
    21岁的大三学生唐奕欢,弹古琴弹的六六六但从没谈过恋爱。在和好友一起旅游的第一天,她在游览一座寺庙的时候突发奇想,对大雄宝殿中的菩萨许愿道:曾经,有一份美好的年龄放在我前面,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在18岁时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