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唐少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符道宗师
    重生之器道宗师免费阅读
    重生前,她是符道宗师,一朝重生竟然化身娇弱穷家女。啥!一家子被恶毒奶奶赶出家门,本宗师撩起棍子揍的她满地找牙。吊打奇葩恶亲人,降妖除魔样样抓,符箓在手,天天马路横着走。某女:喂!我欠你钱吗?某男:不欠某女:那你为毛看着我冷冰冰的。某男:我乐意看你这么冷,追妻路恐有九九八十一难啊!某男不屑,…
  • 重生之娱乐修仙
    卢冲李文嫣《重生之娱乐修仙》
    灵气复苏群雄并起,铁子枫重生于灵气复苏之前,正准备大展拳脚,以求长生。奈何奈何,得青丘祖脉传承,很是纠结,不是吧,这不是小姐姐专属功法吗。“男人应该也能练吧”器灵师父很不确定的说到。“子枫啊,青丘传承开枝散叶的重任就靠你了”。“自从苏妲己之......后,你们青丘的名声已经烂大街了,没人愿…
  • 战争大师之决胜千里
    小说《战争大师之决胜千里》TXT下载
    一枚被称作空间密匙的古朴戒指无意间带着对战争无比向往的即凌进入到一个神秘的游戏世界里。这个充满战乱和死亡的世界让即凌感受到残酷与现实,但是他并没有退缩。从孤独到拥有,从一人到千军万马,即凌上演着一出又一出精彩绝伦的战争大戏。一个战争帝国在他手中孕育而生,装甲雄师驰骋大地,闪电战鹰翱翔长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