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唐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 残疾战爷是孩子他爸,瞒不住了!
    残疾战爷是孩子他爸,瞒不住了!
    残疾战爷是孩子他爸,瞒不住了!-涂花期
  • 我成了霸总的心尖宠[穿书] 完结+番外
    我成了霸总的心尖宠[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91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300 书中三儿专业户,白茉莉女士逼死陆淮安原配妻子,带着儿女成功上位。 而备受天道粑粑宠爱的男主陆衍,恰好是陆淮安跟原配妻子的儿子。 因着母亲的死,陆衍黑化,逼疯白茉莉,弄死她儿子,毁了她女儿的演艺事业逼其割腕自杀。 唐薇薇恰好穿成了白茉莉…
  • 我的霸道男闺蜜
    小说《我的霸道男闺蜜》TXT百度云
    他是至尊高手,邪痞,穷屌丝,是她的闺中‘蜜’友。他是霸道总裁,冷傲,高富帅,对所有人狠,唯独只对她温柔。他们是孪生兄弟?恋上同一个女人?阴谋还是爱情?"
  • 豪门逼婚:偏执老公宠上瘾
    小说《豪门bī婚:偏执老公宠上瘾》TXT下载
    姐姐唐笑薇被夫家差点害死,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妹妹唐薇薇为了讨回公道,代替姐姐进入秦家,从此,秦家再无安宁之日。带着复仇之心而来,步步为营,机关算尽......只愿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后,能够潇洒转身离开,阴差阳错,却没想到卷入一场豪门阴谋争斗中,命中注定的人悄然而至。
  • 婚不由己:深吻1001次
    婚不由己:深吻1001次
    性格迥异模样相同的双胞胎妹妹唐薇薇为了给姐姐报仇,代替姐姐进入夫家,步步为营,机关算尽阴差阳错,却没想到卷入一场豪门争斗中,命中注定的人悄然而至。
  • 总裁令:逮捕落跑娇妻
    总裁令逮捕落跑娇妻txt
    有些男人是不能招惹的,招惹了,就是一辈子。一场来自大西洋的热带风暴,将她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本以为是一段各取所需的无爱婚姻,却让她渐渐贪念宠溺的温柔。她害怕了,她知错了,她再也不想回到那个男人身边去!可她终究低估了男人的霸道,吃干抹净后将她拥入怀中,用那带着磁性的嗓音在她耳边低语道:“媳妇…
  • 残疾战爷是孩子他爸,瞒不住了!
    唐薇薇安安《残疾战爷是孩子他爸,瞒不住了!》
    未婚生子的唐薇薇被迫逼嫁毁容残废的活阎王战骁霆,所有人都在等着看笑话。大家万万没想到的是,婚后唐薇薇直接被老公和儿子宠上了天。“妈咪,我给你买了世界上最大的钻石沙漠之星!”“老婆,我买了世界上最大的钻石矿送给你!”“妈咪,我包了一架飞机,带你环游世界!”“老婆,我给你买了两架直升机,你开一…
  • 我成了霸总的心尖宠[穿书]
    大结局曲家人后来派小辈,又来跟唐薇薇接触过,大抵是希望她回归曲家。但是她都拒绝了,她不需要一个豪门千
    唐薇薇穿越了,穿进了一本死前看过的霸总虐渣小说里,成为里面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书中三儿专业户,白茉莉女士逼死陆淮安原配妻子,带着儿女成功上位。而备受天道粑粑宠爱的男主陆衍,恰好是陆淮安跟原配妻子的儿子。因着母亲的死,陆衍黑化,逼疯白茉莉,弄死她儿子,毁了她女儿的演艺事业逼其割腕自杀。唐薇薇…
  • 恶魔的专属:老公,别乱来
    小说《恶魔的专属:老公,别乱来》TXT百度云
    ‘渣爹无良,妈咪病危,卖笑救妈咪,只要9块9’某萌宝胸前挂牌子,强颜欢笑。“女人,很缺钱吗?”帝少黑脸,把正嘚瑟的某女压在墙上。“陪我一个月,我给你一亿——美金怎么样?”“好啊好啊,口说无凭。”“这是合同,签了钱就到手了。”某女果断抓过纸笔,唰唰签字,然后她傻眼儿了。“喂,那谁,这个不对啊…
  • 神秘帝少,温柔点!
    神秘帝少,温柔点!
    帝少回来的第一天,有人告诉他,“你老婆结婚了,可惜新郎不是你。”男人把小女人堵在房间里,“听说你结婚了?”唐薇薇惊恐跪倒,“老公,你听我解释!”帝少抬手关灯,“嗯,我听着。”“就是就是嘤嘤老公咱下手时,能不能轻点?”唐薇薇晚上忙着劝老公温柔点,白天忙着斗闺蜜。防火防盗防闺蜜,她一个没防住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