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喻琼】的小说是什么?
  • [GL]重生之合璧 [银推]
    小说《[GL]重生之合璧 [银推]》TXT百度云
    书名:重生之合璧 作者:晓月千重 简介 大长公主权倾朝野一十二载,却最终被她经雅联合皇帝扳倒了,身死名败。 而她经雅扳倒了大长公主,又得了什么好? 皇帝一心只想兔死狗烹,害怕走了一个大长公主,又来一个经雅,转过头便抄了经家,囚了经雅。 经雅被赐毒酒,恨然重生。 她发誓,这一次,她绝不会再…
  • 重生之合璧
    小说《重生之合璧》TXT下载
    大长公主权倾朝野一十二载,却最终被她经雅联合皇帝扳倒了,身死名败。而她经雅扳倒了大长公主,又得了什么好?皇帝一心只想兔死狗烹,害怕走了一个大长公主,又来一个经雅,转过头便抄了经家,囚了经雅。经雅被赐毒酒,恨然重生。她发誓,这一次,她绝不会再看走眼了。然而万万没想到,重生的却不止她一个。长公…
  • 凰主妖娆
    墨染香玉《凰主妖娆》
    她是杀伐决绝的华夏组最强者,奈何却遭逢姐妹的嫉妒暗害,横死当场。一朝穿越,她居然成了神器的主人?可谁TM给的胆子,连借助老男人上位的女人也敢威胁她?有些天资就敢嚣张了?素指一探,家族大比虐扁你!隐忍伪装!谦和皮囊坑遍所有对手!本以为今生无情,可没想到,穿越只二十天,她就爱上了个比她还漂亮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