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圣石】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魔界
    小说《拯救魔界》TXT百度云
    《拯救魔界》完结 作者:冰果世界 跟着两人的说话,林诺觉得到了一些异常,顺着眼角的余光林诺不由愣在了那边。海然拉着唐瑜,胡陶照旧和一剑在那边斗嘴,雪蜜的怀里抱着一个胖娃娃,蓝心走在后面安详的笑着。 看着重聚的世人林诺冲动的嘴唇抖了一下忙走曩昔说:“怎样都过来了?” 抱起雪蜜手中的胖娃娃林…
  • 崩坏的世界与终焉的交响曲
    “我去,这都几点了,这群混蛋真的有时间观念的吗,没有在和我看玩笑吧,今天不是愚人节吧?”看了眼手机上
    原本只是一次二次元QQ群群主与管理们的的线下聚会,但最终却演变为了一场不得不为了生存而踏上了无尽逃亡的旅程,他们被神所选中,他们被赋予了“幻神者”的称号,不想被残酷的命运所吞噬,那么便只有一步步的向前迈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崩坏的世界与终焉的交响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奈叶之风
    奈叶之综漫之旅
    游戏之作,更新情况不稳定。各位看着吧本来不是叫这个名字的的,但一下子打快了,也没办法了,又不想再开吭,太麻烦了,所以就这样吧。请注意,本书第一章是参照《明日的羽一》写的,目的是让看过这部漫画的人知道主角的性格,没看过的朋友就当作透剧吧,反正要说抄袭什么的,我也不会多做什么解释岚者,是隐于山…
  • 魔法少女月夜
    魔法少女夜月文
    温柔的月夜,活泼的奈叶,美丽的菲特,再加上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角色,他们各自的命运彼此交织,构建出一幅美丽的图画。虽然谜样的阴暗渐渐接近这幅美丽的图画,但是在爱的力量下,阳光终究会照耀人间,为了保护所爱之人,月夜即使满身伤痕,也会勇敢地走下去。一切只为守护所爱之人,月的光辉,将会笼罩大地。那…
  • 旅行在二次元
    综漫二次元旅行
    旅行在二次元沧溟夜
  • 月光下的乐园
    小说《月光下的乐园》TXT百度云
    “确实他是稀世的好色之人,是凭着一时高兴就会玩弄女人,采摘众多名花也是无法否定的事实。”“就算是我也忠告过他玩女人也要保持适当的程度。但是这些奔放的性癖也是作为他这个人的一部分,没有办法也只好认可了。”“他这样玩女人,我一定会很辛苦的吧但是,我会和他增强两个人之间的羁绊,只有我会成为他特别…
  • 我爱李白
    李爱小说全集
    内容简介>作品簡介杜唯希原以为自己不过是个没有自由的苦闷高中生,在那个倒霉的早晨不幸来到唐朝,莫名其妙地遇到武功高强的李白,又害到他全家遭神秘西域人的绑架。被卷入奇怪状况的杜唯希开始了与李白等人的结伴旅行,一路上却危机不断,连本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时代的东西都自动找上他们,还有那个很难对付的敌…
  • 小魔女的旅程
    小说《小魔女的旅程》TXT百度云
    《小魔女的旅程》故事提要——某宅男一觉醒来...发现..不认识的天花板..随后..咳...总之,这是某只萝莉魔女为救自己父母而在各个世界间的旅行的故事...ps:这是咱玩lol时的灵感突发之作,自娱自乐之用,不知什么时候就会坑掉..ps2:咱是新人,渣文笔,周更的说(目前就这样吧,要上学的…
  • 只有某人知道的世界
    只有某人知道的世界txt下载
    他自称自己为三次元的攻略之神他有着史上最豪华的中二病集团他为了让自己的弟弟们有着好的学习环境当上了风纪委员他为了如今的家人的安全还做了不良们的老大他干着干着成为了黑手党界的一位新星他发现这个世界随着他的成长而脱轨....即使如此,他还是有着一个十分美好的梦想:为自己打下一个大大的后宫,攒够…
  • 三生三世圣石
    男主女主是上官,虞紫,冯继的小说是什么
    相传西安境内骊山,巍峨挺拔,风景秀丽。从盘古开天地之后就有一对孪生石头。此石生来非常神奇,变幻莫测,扑朔迷离。又分公母。圣石屹立在骊山中,白日发光,随气运流注不断变幻,夜里五光十色,悬幻无穷,厅堂内色彩斑斓。圣石随秘诀变幻,乃千古宝石,也是天地之间爱情的象征。一天“三生三世”母圣石不翼而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