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埃芬博格】的小说是什么?
  • 创世小农民
    小说《创世小农民》TXT下载
    天劫将至,最后居然是一场阴谋!尚重天上,南宫家废物南宫诀羽之子南宫林诺,被天邪附体,成为一代邪神,由于从小没有见过父母,所以天生寡言,为了在这个世界上能生存下去,所以学会了生存之道,在这个世界开始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征程!
  • 翡冷翠的时代
    翡冷翠作者的小说
    首先在这里感谢各位新老书友这些年来的大力支持!还有感谢书友“匍匐的阴影”“孤独菠菜”“烈日沙海”“TIMN”“何处是”“焱燚涅槃”“修罗许正阳”“小李飞话”“天元憨棋”“醉笑王侯”的打赏!打出全书完这三个字的时候,我的心情挺复杂的。虽然没有松了一口气,觉得终于填完了一个对我自己来说史无前例…
  • 民国谍二代
    民国谍二代
    戴民,当过兵,后在东南亚讨生活。穿越平行空间,成为一代谍王戴老板侄子,有抽取记忆的能力,加入情报调查处,参加淞沪战场,远征军等,最终漂泊东南亚,驻军东京。
  • 异界吕布
    小说《异界吕布》TXT下载
    《异界吕布》 作者:我爱盖交饭 第一章见鬼的穿越 “明公,你可记得这吕布昔日乃是董太师之子?” 听到双手过膝的大耳贼有此一说,吕布,确切说应该是吕步,立马倒吸一大口凉气。这不摆明了把老子往死里整吗?心急火燎下,他惟有眼巴巴的盯着那面色焦黄的绝代枭雄。 果不其然,曹操面色一寒,当即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