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塔兹米】的小说是什么?
  • 斩赤红之瞳之笼中鸟
    斩赤红之瞳必中之弓
    冰冷彻骨的寒风中,铺天盖地的白雪下。有着一行孤独而寂寞的脚印,脚印的尽头,是一匹孤狼。一匹藏身于黑暗,为了复仇而杀戮的孤狼。每一个脚印,都烙印着血迹,每一声哀鸣,都回响着不甘。茫茫雪原中,他无处可去,飘零四方。但他冰冷的双眸,却是那般坚韧,那般决意。&n...
  • 不同的赤红之瞳
    综漫含赤红之瞳的小说
    这个时代是错误的我叫塔兹米我会改变这个错误的时代创造不一样的未来
  • 斩赤红之瞳之玲之守护
    塔兹米威尔《斩赤红之瞳之玲之守护》
    “塔兹米!”“塔兹米!”呜感觉眼皮好沉啊,让我先睡会儿吧“塔兹米!塔兹米!”那声音越发急促起来,我也被吵得睁开了眼。一个美得不像是人类的银发少女正用那红宝石般的双眼注视着我,我注意到她的眼角很红,像是哭过。“我...
  • 拯救斩赤红之瞳
    斩赤红之瞳塔兹米
    一个斩赤迷,突然穿越到了斩赤的世界,他立誓要拯救这些悲情的人们,他能否改变结局?又会又怎样的经历?还有那一大群无主的妹子又该花落谁家?是否还能想起那句震撼的开场白“上天无法惩治的罪恶,将在黑暗中予以惩戒,我等全员,参上!”“也没什...
  • 从罪恶王冠开始闯荡二次元
    从罪恶王冠开始闯荡二次元
    失去了女友的墨羽,整日沉迷于二次元,结果发生意外,得到了系统。什么?女友还有救!他决定走遍所有的二次元世界,拯救女友
  • 斩赤红之瞳之贪狼
    男主女主是塔兹米,希尔,玛茵的小说是什么
    【【2018二次元夏日祭征文】参赛作品】当神之手贪狼误入斩赤红之瞳世界,是命运还是意外?全新的冒险即将展开,危险种,帝具使,失去了半神之躯的贪狼如何在陌生的世界生活下去?当冰与冰相撞,最强的冰之掌控者会是谁?贪戮嗜杀的艾斯德斯大将军?还是冰之皇者沧月?贪狼带来的火焰又是否能帮助Nightr…
  • 斩赤超脱之旅
    塔兹米瑟德尔《斩赤超脱之旅》
    无尽丛林中的危险种,万人莫敌的强者,神秘的遗迹,古老的帝国,悲惨的命运。这一切是否要去面对,能否去改变甚至去........超越?征途是星辰大海,我必将超脱我的命运!by渣渣米PS:私货过多!考据党慎入!
  • 二次元的技能系统
    二次元的技能系统
    一个每天过着如同复制粘贴生活的普通少年,突然得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穿越到了二次元的世界,秦亮:“你是个假系统对吧,为什么别人家的系统但是美女萝莉,就你是个男的!”群号码:822823622"
  • 斩赤红之瞳同人
    斩赤红之瞳同步作品
    对于职业杀手来说,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什么正义或者邪恶,杀手们刺杀自己的目标仅仅只是出于自己的需要,因此就算是再冠冕堂皇的修辞也无法掩饰杀人本身的罪恶!然而这份罪恶却并不是随便哪个人可以仲裁的......杀了人的人是有罪的,但是这份罪孽只有老天才有权制裁,而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杀人者要做的仅仅…
  • 次元世界的行者
    小说《次元世界的行者》TXT下载
    当日常生活破碎,当过往记忆回归,我将踏上原本的道路,开启新的旅途。我,只是行走于次元世界的行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