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塞巴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 原来是篮球之神啊
    原来是篮球之神啊txt下载
    平凡的杨简因为一款篮球手游穿越到了1995年,成为了参加NBA选秀的中国留学生。他靠着超强的身体素质进入NBA,开启了最辉煌的职业篮球生涯。神以前也是人,只不过他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所以成了神。
  • NBA:开局打爆蜗壳
    小说《NBA:开局打爆蜗壳》TXT下载
    张卫平:苏洛打球是真合理啊!东契奇:我是看他球长大的!科比:他是我最好的兄弟!......苏洛:我只是回趟家,树上的球迷请你下来......
  • 锋行天下
    小说《锋行天下》TXT百度云
    从前,有个叫乔丹的家伙,开启了后卫盛世。现在,有个污法污天的张茣,他要让联盟进入新的前锋时代。华山论贱,污绝前锋——他,才是真正的张两万!ps:新书求收藏、求推荐。作者已完本小说——【史上最强内线】、【篮球皇帝】。本书除金手指外,剧情与前两本无关联,请放心食用本年度最和谐(ū)小说。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