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墨寒洛】的小说是什么?
  • 冷殿下专爱调皮丫头
    小说《冷殿下专爱调皮丫头》TXT百度云
    冷殿下专爱调皮丫头的简介她一觉醒来就看见自己的床上躺着一个好帅巨帅!的男人而且夺走了她的初吻就走!尤言晞以为事就这样算了,没想到又遇到他了!他身边还有俩个也是超级帅的大帅哥~~结果要她和他们三个一起住在都可以修所学校的大大大别墅里!怎么可能!她可是一个女生诶~最后被墨寒洛一个眼神盯得很乐意…
  • 毒妃12岁/ 袖手天下:别惹逆世九小姐
    毒妃12岁/ 袖手天下:别惹逆世九小姐
    第1章万人空巷看美男 映月大陆 甲子年孟春三月。 大街上人来人往十分热闹。 “风间大祭司来了!”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 这一声像是在人群里扔下了一颗炸弹,人群登时骚乱起来!先是潮水般向一个方向涌动,接着便如被一道无形的力量分开,全部涌到了街边,空出一条长长的街道来。 人人…
  • 袖手天下:别惹逆世九小姐
    别惹逆世九小姐全文
    她爱他成痴,为了他负尽天下。却被他亲手封入冰棺,抛入大海之中。海上归来,她已换了个人。受欺负?没关系,一蛊在手,仇人脸肿。没人喜欢?没关系,反正她天生无情。为何各位绝色男主男配们都对她一见倾心,纠缠不放?场景一:“你凭什么跟我讲条件?”某女色厉内荏。巫九紫勾起一抹慵懒的笑意,一挥手,大批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