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墨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 大婚向晚
    大神等等我 向晚
    她是夏家最没有地位的长女,她性格慢热,逆来顺受。他是天之骄子,只手遮天。本没有交际的两个人,因一场相亲宴紧紧连接在了一起。墨少卿,你喜欢我什么?“”墨少卿,你为什么娶我?“”她愤怒的在他肩膀咬了一口,“墨少卿你混蛋,都是在骗我。”他捏住她的下巴,重重的吻上她的唇。“我就喜欢你这股倔强野蛮劲…
  • 豪门宠婚:抢来的新娘
    军婚 被抢来的新娘
    ☆☆☆本书简介☆☆☆二十岁的生日,她盛装出席,参加的却是心爱之人的婚礼。他护她宠她二十年,却最终抵不过另一个男子埋在两人之间的那根刺。越纯洁的爱,越禁不起瑕疵。站在她身边的男子,早已不是她的青梅竹马,嘴角噙着一抹淡淡笑意,冷眼看着她痛他悔。有一种爱,叫我爱,就要强抢豪夺。有一种情,叫我爱,…
  • 豪门宠婚:抢来的新娘
    豪门宠婚:抢来的新娘
    《豪门宠婚:抢来的新娘》作者:魅惑天下 分类:现代言情 标签:虐恋,总裁,恋爱契约,甜宠 字数:1309558 简介: 二十岁的生日,她盛装出席,参加的却是心爱之人的婚礼。 他护她宠她二十年,却最终抵不过另一个男子埋在两人之间的那根刺。 越纯洁的爱,越禁不起瑕疵。 站在她身边的男子,…
  • 家有萌妃初养成
    家有萌妃全文免费阅读
    一朝重生,安夕颜成了安家最不受宠的嫡出傻小姐,为了有个强大的靠山,她紧紧抱住了权倾朝野安亲王墨少卿的大腿。没想到,日子一长,抱腿技术炉火纯青,最后想走走不了了。及笄那日,墨少卿将她壁咚在床“不是要抱大腿么,来,乖,本王教你如何抱紧第三条大腿”翌日,安夕颜顶着黑眼圈忍着浑身的酸痛从床上滚了下…
  • 夜幕降临,辰星满天
    夜幕降临,辰星满天
    她为了逃离家族联姻,偷偷跑了出去,遇上了他。本以为遇上了那个满眼皆是自己的人,却没想到被他和他的未婚妻推到海里。五年后,她带着萌娃霸气回归,......
  • 放守
    放守
    其实,我并不懂什么叫守护,什么叫舍弃。想拼命留住我想要的,世事无常;想狠心舍弃,却是泯灭一切
  • 灵武异世:御妖少司命
    灵武异世:御妖少司命
    她本是大洪荒孕育的凤凰神族一脉,是三道六界威名赫赫的神王,却因一场浩劫几乎魂飞魄散,残破神魂在冥界徘徊千年不得入轮回。千年之后,当尊贵冷艳御妖王成为生性凉薄少司命,情与义、爱与恨、是非善恶、因果轮回凤凰终将涅槃重获新生,可是——“冥王大人,您该回冥界了”冥王大人笑得格外勾人,“不,媳妇儿在…
  • 萌宝来袭,墨少宠妻超级甜
    慕子夏墨少卿《萌宝来袭,墨少宠妻超级甜》
    【萌宝+团宠+虐渣】慕家千金慕子夏,惨遭未婚夫和同父异母妹妹的背叛,未婚先孕,沦为豪门的笑话。五年后携三胞胎萌宝霸气归来,看她怎么虐渣男渣女,直到有一天,不近女色的墨少喜当爹,墨少:“女人,你这个小偷!”慕子夏:“我偷你什么了?”墨少:“女人,你偷了我的宝贝还偷了我的心!”慕子夏:“那怎么…
  • 惊世炼器师:公子,不约
    惊世炼器师:公子,不约
    陌上香坊VIP20190220完结 为了复仇,她倾尽一切却毁在了他的无可奈何,就在魂飞魄散的瞬间,又被他用半身修为所救。 她恨过他,更加深深爱着他,所以当他陨落之时才会义无反顾得前去保护,即使最后只留下一丝残魂,她也丝毫没有后悔过,可惜世事无常。 重生在玄洛大陆,失去了过往记忆的两人在一个…
  • 首席女仵作晋升大计
    安淑瑶御郡《首席女仵作晋升大计》
    【探案,1V1,正经恋爱】安淑瑶初入京城验考仵作,机缘巧合之下帮御郡王景博然破解疑案,凭着出色的验尸手艺仵作考核一帆风顺,畅通无阻,女仵作本是惊世骇俗,可奈何安淑瑶手艺精湛,为人谦逊,颇得人心。终究是景博然先动心,终究是安淑瑶太木讷,安淑瑶深谙朝堂漩涡非人力所能抗衡,他的利用,他的一箭三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