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墨欢】的小说是什么?
  • 御姐不太冷
    小说《御姐不太冷》TXT百度云
    墨晨曦27岁跨国公司总裁,单身韩絮32岁全能姐,离异,某集团前儿媳一个清心一个寡欲,却能在一起
  • 夜如昭歌
    昭歌 txt下载
    一个是通灵山的灵石,一个是守护在灵石身边的麒麟圣兽,因缘巧合之下,灵石投胎转世成了宫家主的女儿,麒麟下凡默默地守护着她。那一夜,宫家被灭,管家带着宫羽裳四处逃窜,在逃亡的过程中,管家被杀,麒麟为了保护宫羽裳而身受重伤,宫羽裳和麒麟被百草宫的宫主所救,自此以后,世上再无宫羽裳,只有下一任百草…
  • 醉江吟
    江妩容暄
    出身尊贵的江妩,因识人不清而家破人亡,含恨而终。重生归来的她血洗前耻,反杀渣男贱女,所向披靡。唯独权倾天下的摄政王,看她的眼神愈发惊心。某夜,这疯批潜入江妩闺房,用无比偏执的语气低声呢喃:“阿妩你为什么就不能瞧瞧我呢?哪怕一眼也好”看着他手中泛着冷光的刀,江妩一脸冷静:“怎么?我若不瞧你,…
  • 花千鸨
    小说《花千鸨》TXT百度云
    小叫花子纪无锦灵魂穿越到一个落魄青楼老鸨身上,成了一个怀揣少年灵魂的妖娆女人,艰苦奋斗,势要将青楼发扬光大的励志感人故事。
  • 穿越带房修仙,她靠家电躺赢了
    小说《穿越带房修仙,她靠家电躺赢了》TXT百度云
    (搞笑+反套路)江怡穿越修真界,靠“家有仙器”系统成为全能大佬!开启躺赢的异界之旅!她会火系术法!那只是她家打火机!她会水系术法!那是水龙头!她会风系术法...
  • 破格勾引
    《破格勾引》(女攻h)
    你自岿然不动,我就不信磨软不了你的心——墨欢。女主早期眼里只有权势,弄丢了初恋,若干年后,儿子回来寻仇。母子俩不知彼此身份,共赴万里欢场,极尽淫糜,直至初恋现身一如既往的虐男身虐男心,女主强大薄情,遵从性欲,从不委屈自己。破格,既是跨越
  • 网文超级写手
    超级文学网
    志大才疏的萌新菜鸟写手王逸,在一次做白日梦时,意外发现自己得到了一个特别的系统——超级写手养成系统:只要是他原创并通过系统官方标准审核的小说作品,他便能随机得到书中主角的一项金手指,而随着剧情的合理发展、读者的增加与好评、打赏,他的金手指也能跟着剧情的奖励一同升级,但如果不能完成系统的任务…
  • 医女无双:王爷,来战!
    容恪墨淑《医女无双:王爷,来战!》
    标签:独宠,双洁,爽文一朝穿越,身为医科女的贺兰萱傻眼了。“什么?我怎么会在牢里?啥,明天可能就要死?”苏醒过来的贺兰萱差点没又晕过去。不过幸好有位高权重的表哥一枚~,自然要赶紧抱大腿呀!作为墨家家主,皇上亲封的异性王,墨景珣表示压力山大。这个表妹怎么变得古古怪怪的?她在不经意间,撩了他的…
  • 惹火小乖乖:老公,你好坏
    小说《惹火小乖乖:老公,你好坏》TXT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为了能娶媳妇,战家三爷挖得了坑,喝得了醋,虐得了渣。一个吻,把养了十二年的小丫头拐上了户口本。一个装醉,惹得小丫头火急火燎的扑过来。自以为撩夫有术,却不想只是走过了某人深深的套路。“过来,我保证不会来第二次。”“”小丫头摸着车门,扶着腰。“怕…
  • 典型美弱惨
    美型弱受文
    乔疏月是个深爱主角的悲惨男配,别人是美强惨,只有他是美弱惨,注定一生都是被主角欺负的小可怜。男主一移情别恋,男主二把他当做替身,男主三只想当海王男配乔疏月都无怨无悔,依旧深爱男主。系统也很心疼乔疏月:“宿主,再撑一撑,等男主的官配来了,走完剧情你就能退休了!”乔疏月乖巧懵懂地点头:“昂,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