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墨瑾年】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夫人她又美又甜
    小夫人又美又甜全文txt
    【1V1+双洁+先婚后爱+追妻火葬场+团宠+小马甲】A城四大家族顾家和墨家联姻了!仅凭着这一件事情就引爆了整个A城的人,成为了他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不过这一段婚姻并不被人们看好,最主要的原因是墨家大少爷可是闻名A城的花花公子,基本每一次娱乐头条报上的男主角都是他。在他们刚结婚两天之后,A城就…
  • 爹地,妈咪酷毙了
    男主女主是墨瑾年,江曦柔,墨瑾的小说是什么
    帝都第一豪门墨家瑾爷,最近被一个村妇搅得心烦意乱。她一出现就破坏了自己的订婚宴,还拐走了他家二小子,甚至还怂恿她的女儿管他叫爸爸?他怒不可竭!汹涌的愤怒终于在他发现竟和那个女人同榻而眠的早晨爆发。“苏荷,你处心积虑,就是为了爬.上我的床?”“墨瑾年,自作多情也要有个限度,现在这样的情况,貌…
  • 墨染惊天
    墨天绝墨惊鸿
    墨染惊天的简介:为了亲情,她选择宫闱;为了天下,她选择战场;为了知己,她选择牺牲;为了爱情,她选择放弃;一位平凡女子,一位睿智佳人,淡如水,浓如墨;满眼繁花繁华落,满园离曲离人过。PS:这仅仅是一个故事,平凡地叙述一位姑娘的起伏人生。
  • 腹黑嫡女,眸乱苍生
    腹黑嫡女,眸乱苍生
    《腹黑嫡女,眸乱苍生》作者:庄北冥 介绍: 前世。天外天,顶尖势力前,悍然夺秘笈;家族伏杀,招招致命,一枪,斩伏杀、灭家族。一命终,一世完。 今生。没了娘,爹不疼、二娘来找茬,大姐欺凌,三妹辱。废柴身躯是笑柄。 且看她。废躯变仙躯,败三妹、毁大姐,气了二娘,骂了爹,爷爷来相护。 敌人,…
  • 腹黑嫡女,眸乱苍生
    腹黑嫡女 眸乱苍生第七十七章
    前世。天外天,顶尖势力前,悍然夺秘笈;家族伏杀,招招致命,一枪,斩伏杀、灭家族。一命终,一世完。今生。没了娘,爹不疼、二娘来找茬,大姐欺凌,三妹辱。废柴身躯是笑柄。且看她。废躯变仙躯,败三妹、毁大姐,气了二娘,骂了爹,爷爷来相护。敌人,强?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你配?红尘,乱?天下太大,…
  • 墨先生请安分
    墨凌爵墨锦年《墨先生请安分》
    【甜掉牙的宠文!】人人都说墨家的二少爷是个天生不好说话的人。尤其,讨厌他那个家里领养来的妹妹。管家急匆匆的跑来:“二少爷,小姐搬出去了”墨凌爵起身,:“搬去哪了?收拾行李,我要过去。”贺棠梨:“我都搬出去了,你还想怎样?”墨凌爵:“谁允许你走的?”贺棠梨:“你不就盼着我走呢吗?我走了,不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