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夏然】的小说是什么?
  • 我成了总裁的白月光替身
    小说《[腐书]我成了总裁的白月光替身》TXT百度云
    夏然和暗恋多年的对象在一起了。他瞒着所有人和顾政在一起了,一心一意的照顾着顾政的孩子。可是,一年多的掏心掏肺,换来的还是一句分手。看着面前这个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的男人,夏然笑了。原来他在顾政的心里始终就是一个佣人一样的存在。只要顾政心里的那个人一回来,他还是会被毫不犹豫的踢开。但分手后,男人…
  • 我成了总裁的白月光替身 完结+番外
    小说《我成了总裁的白月光替身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夏然和暗恋多年的对象在一起了。 他瞒着所有人和顾政在一起了,一心一意的照顾着顾政的孩子。 可是,一年多的掏心掏肺,换来的还是一句分手。 看着面前这个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的男人,夏然笑了。 原来他在顾政的心里始终就是一个佣人一样的存在。 只要顾政心里的那个人一回来,他还是会被毫不犹豫的踢开。 但…
  • 我成了总裁的白月光替身
    小说《我成了总裁的白月光替身》TXT百度云
    简介 夏然和暗恋多年的对象在一起了。 他瞒着所有人和顾政在一起了,一心一意的照顾着顾政的孩子。 可是,一年多的掏心掏肺,换来的还是一句分手。 看着面前这个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的男人,夏然笑了。 原来他在顾政的心里始终就是一个佣人一样的存在。 只要顾政心里的那个人一回来,他还是会被毫不犹豫的…
  • 九世媚尊作者:秋朵朵儿(潇湘8.10vip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001苦bī的穿越“嘀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001苦逼的穿越“嘀嗒.”错愕的看着不小心划破手指滴出来的鲜血融进了一块很旧很旧的破镜子的镜面上,于是...夏然开始了她苦逼的穿越之旅.一朝被穿越,时时怕没命.一世,她出生了,倒霉也随之而来.所谓的爹爹为…
  • 我成了总裁的白月光替身
    我成了总裁的白月光替身
    团宠夏然和暗恋多年的对象在一起了。他瞒着所有人和顾政在一起了,一心一意的照顾着顾政的孩子。可是,一年多的掏心掏肺,换来的还是一句分手。看着面前这个自己爱了那么多年的男人,夏然笑了。原来他在顾政的心里始终就是一个佣人一样的存在。只要顾政心里的那个人一回来,他还是会被毫不犹豫的踢开。但分手后,…
  • 总有男神爱上兔
    小说《总有男神爱上兔》TXT百度云
    《总有男神爱上兔》 作者:文小墨 内容简介: 一觉醒来变成了一只兔子怎么破? “哈?当然是好好利用自身的优势哦~” 夏然扭动着胖嘟嘟的小圆尾巴,钻进了男神的被窝里 作者ps:本文色气满满,有雷,慎入! 正文第1章化身为兔遇男神 暖暖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碎碎地洒在了夏然的脸上。 …
  • 温暖的依赖
    温暖依然
    初次见面,他夺走了她的初吻。“当我女朋友!”这是他对她说的第一句话。命运的安排,她自己送上门,她成为了他的契约女友。她本以为自己不会再爱上任何人,没想到却一步步沦陷......他认为自己不会再付出任何感情,却爱得更深......他爱的人荣耀回归,她爱的人突然回头,他们之间的爱情步步艰辛..…
  • 隐婚豪门:腹黑BOSS求恩宠
    豪门隐婚腹黑txt下载
    《隐婚豪门:腹黑BOSS求恩宠》认错了相亲对象,没想到却因此结下了一世情缘。“然然,我们结婚吧!”凌飞大总裁苦苦哀求了无数遍。“不结!打死都不结!不想让人知道我是你的妻子,不然会被人揍成筛子!”夏然任性了又任性。于是没过多久,凌飞就坑蒙拐骗,偷偷的将自己心爱女孩的名字加入了户口本。...
  • 行冬
    小说《行冬》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813完结 总书评数:48当前被收藏数:1802 那年夏然二战,遇见了蒋行冬。 几次巧合后,她发现,在她三点一线的独自生活中总能看见他的身影,却不敢细想其中的缘分。 后来她才知道,这个男人从对她心动起,就默默地跟在她身后,陪伴她,护她周全。 她问:“你是喜欢我多久啊?”…
  • 盛宠毒后:尊上,请休妻
    桃夭夭一双潋滟的桃花眸含着水光,僵硬地站在卧室门口紧紧盯着床上那对翻滚着的赤裸男女。正灰sè的床单被褥
    现代发现自己男朋友出轨,心碎之下跑出男友家意外出车祸死亡,醒来却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叫大明朝的地方,身份是宰相府的长女,桃夭夭,女主从小死了娘,爹不亲,后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