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夏茹】的小说是什么?
  • 青春站
    小说《青春站》TXT百度云
    学校正青春,没有谁的青春不疯狂,我们都应该感谢青春的来临,感谢它为你带来的正能量,无论是好是坏。
  • 腹黑郡主妖孽夫
    妖孽郡主七夫
    片段一:“夏茹吟,你长得这么丑,反正也没人要了,小爷我就跟着你委屈一下了!”“去你的,我要就算嫁人,至少也要嫁个性别为男的吧。你这性别为受的别来掺和。”“小爷哪里不是男的了。”“你浑身上下除了那个位置多了个豆芽外,哪里和我不一样了。”“别把小爷拉的和你一个档次的,小爷比你漂亮。”“去,这你…
  • 三叶草世界修仙记
    二花二世界,二叶二菩提。多少繁华,任凭雨打风吹去。晓风残月,奈何归去来兮。世人南柯梦,万物皆幻虚。凡
    世间爱恨情仇沧海桑田,都只在一眼万年唐开元年间,素有神童之称的陈子璐,由于官场黑暗屡试不中,又突遭家庭巨变,父母双亡,终于承受不住现实打击,纵身跃入深渊,却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了神奇的三叶草世界,遇见了美丽的夏茹,两人一见钟情,从此两人在三叶草世界里一起修炼,历经重重磨难之后,二人修为武功都大…
  • 废柴逆天:至尊狂凤
    凤逆九天至尊废柴小姐
    废柴逆天:至尊狂凤-爱橙子
  • 盛世婚宠之娶妻送宝
    盛世婚宠之娶妻
    七年前,她年少轻狂,被人利用尚不自知,当着众人的面,一碗汤汁将刚回国的顾氏接班人从头到脚淋成了落汤鸡;五年前,她零落成泥,生母亲姐为了利益将她送上他人床榻,她侥幸逃脱却跌入他的魔爪,沦为玩物;一场大火,大家都以为她香消玉殒,他更是几度痴狂。再见面,她却手拉着一个玉雕粉琢的的四岁女童,他一口…
  • 重生之我不会在未来等你
    小说《重生之我不会在未来等你》TXT百度云
    晋江20201203完结 校园故事 青梅竹马重生 主角:夏茹,陆健行 一句话简介:活在当下 立意:认真生活,活在当下
  • 花都邪医
    花都邪医王默有声小说
    靠着牧师技能,伪装气功大师,卫生院的实习生王东开始了自己的潇洒泡妞人生在职场上,他是人人敬仰的神医,受千万美少女崇拜。在生活中,他深藏不露,怜香惜玉,神功一出手,便引得各种狂蜂浪蝶前扑后继尖声娇吟。从华夏到岛国,从岛国到米国,各种妩媚的护士、火辣校花、可爱萝莉、风情万种的熟女、泼辣的黑丝御…
  • 妖娆情事
    妖娆情事txt下载
    当时地上有玻璃渣,她被江厉甩在地上的时候,有好几片扎在她背上。血流了一大片,但伤不算严重。去医院包扎的时候,陆云生嘱咐说不能担心留疤什么的,她趴在手术台上一个字都不想说,他还想跟进来看,被医生阻止了。包扎好了伤口,她要住院,他不同意,非的把她弄回去。在路上的时候不知道给谁打电话,大致是要解…
  • 阳光,如期将至
    阳光如期将至txt百度云
    聪明美貌,看似完美无缺的夏如溪在二十八岁这年失去了工作,她该何去何从?孤傲,固执,才华横溢的蔚子凡完成了父亲对他的试炼,接手新的工作,但年少时被欺骗的阴影使他痛恨一切虚伪,夏如溪是男人眼里盛开的蔷薇..
  • 总裁前夫爱不完
    总裁夫人不爱总裁
    五年前她的离开了这个让她伤心欲绝的城市五年后她的归来,看着又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她不知道接下会如何而曾深爱的他是否与她人结婚了呢!!!喜欢就收藏吧!如不好也可以评论给我!嘻嘻!不喜欢也勿喷哦!诗羽芯等你们哦!么么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