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夏诗瑶】的小说是什么?
  • 与地球同龄的奶爸
    小说《与地球同龄的奶爸》TXT下载
    ?他有着从地球诞生至今,每一世轮回的所有记忆。他曾经跟仓劼创造文字、随神农尝百草、与文王推演周易、帮周公制定礼乐。也曾与李耳辩论天地至理、和商殃制定律法、同霍去病驱除匈奴、跟李白喝酒斗诗早已看透人生的他,为了让生活更有乐趣,自我加了记忆封印,只有在将死或者遭受重大变故的时候,记忆才会苏醒。…
  • 总裁的暗夜皇者
    总裁的暗夜皇者155
    闻名地下世界的杀皇回到国内,却不料风波又起,卷入了南北之争,试看他如何浪里独行,笑傲而上。四月一号起,每日三更。求恶魔果实,三百果实起,每百个加一更。求打赏,一千酷币加一更,累计不限。(整数额)求守护,加更不限个人累计打赏守护至五万酷匠币加更一章
  • 开局签到一辆兰博基尼
    开局捡到兰博基尼手打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开局一辆兰博基尼,从此大学生杨辰的逆袭之路展开一段新的帷幕,命运的齿轮转动。他,精通各类顶尖领域的技能。一瓶A级雇佣兵药剂,让成为了雇佣兵界的王。一家普通的企业,在他的手上竟成为了世界五百强。一所毫无人气的娱乐公司,竟成为了顶级大明星的培养集团。坛坛众…
  • 没钱的我只能吃绿化带
    陈平安安《没钱的我只能吃绿化带》
    神明降临,武道崛起,人类开启进化新纪元。高三少年获得神级吃货异能,开启干饭之旅,吃的越多,变的越强,吃的越好,变的越快!摸了摸干瘪的口袋,陈平准备先把面前的绿化带吃掉!
  • 遇见我的最美女孩
    女孩子遇见美男
    遇见我的最美女孩-顾熙呐
  • 超能神帝
    男主女主是唐牧,苏语彤,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武炼诛神》已发表,希望大家前去捧个场,七度在此拜谢。送快递,天降超能手机,幸运地抽中高级透视眼,从此世间万物尽收眼底,就连电脑屏幕里的美景也不例外。等等!高级透视眼分为10级,而且会随着等级的提升先后激发四项潜能,我靠,还有这种好事?看来他唐牧是捡到宝了。咦?手机里怎么飘出来一个美女…
  • 隐龙战神
    小说隐龙战神林北
    因为一个特殊的任务,让好兄弟命丧黄泉!沈枫带着他的遗志,重回都市,至此肩负起保护兄弟妹妹的重要责任!从今以后,我将会代替他,永远守护你!任何人,再也无法伤害你!
  • 咸妻的日常
    夏子魏锋《咸妻的日常》
    咸妻,老少咸宜之“咸”。巧者,既闲且贤。还有点咸湿。当直男遇到变身当变身遇到贤妻养成系统。当被养成的贤妻遇到霸道女总裁......月柠表示,还是哪凉快哪待着去吧!家里的‘熟地老鸭汤’已经炖好了。初年盛夏泡的梅子酒,也入味了呢!她,......很悠咸。(单身向,偶有暧昧,不喜误入)
  • 地球签到一百年,举世无敌了
    小说《地球签到一百年,举世无敌了》TXT下载
    灵气复苏,万物进化。地球就像是一个超大灯泡,引来了无数宇宙生物和异域生灵的入侵。柳青穿越过来,还好觉醒了签到系统。在兵马俑前签到,获得【先秦炼气术】。在终南山太乙宫签到,获得【太乙五雷法】。在大佛顶签到,获得【大日如来真经】。在酆都鬼城签到,获得【生死簿】。在昆仑瑶池签到,获得【蟠桃】。百…
  • 地球签到一百年,举世无敌了
    地球签到一百年,举世无敌了
    起点VIP20220125完结5WSC 9202总推荐 灵气复苏,万物进化。 地球就像是一个超大灯泡,引来了无数宇宙生物和异域生灵的入侵。 柳青穿越过来,还好觉醒了签到系统。 在兵马俑前签到,获得【先秦炼气术】。 在终南山太乙宫签到,获得【太乙五雷法】。 在大佛顶签到,获得【大日如来真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