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夏雨雪】的小说是什么?
  • 逆风袭雨
    仙逆无弹窗风雨
    古老的守护家族,伴随时代变迁,走到了今天。如今,他们的传承将何去何从,是没落还是续写传奇?在夏雨雪的心中,本以为繁华落幕,却只是一个开端。
  • 豪门宅女初长成
    《豪门宅女初长成》
    那年夏雨雪成为了豪门千金,却在一年后失去了至亲,从此放逐在异国。十年后父亲的来电,告诉她,“外婆还活着!”一场亿万资产集团的继承权争夺、权谋利益之争接二连三的发生在她身边,而初遇的那个他,死缠她成为自己的女朋友,从而引爆了举世瞩目的国民恋情亲情、友情、爱情面前她该何去何从?
  • 天才儿子腹黑妻
    黑道 天才儿子
    “帮我求你!”她被人下药,他做了他的解药,却不想一吃上瘾,他说:“我需要一个孩子,你需要钱,所以我们可以做一笔交易!”十个月后,她刚诞下孩子,他便提枪射穿她的胸膛8年后她带着天才儿子华丽回归,他难掩激动一把拥她入怀,而她却盈笑唇起:“先生,我们熟吗?”该死的坏女人,连种子都发芽了你说熟吗?…
  • 天灵之纪
    天灵之纪
    友子们不要点进来满满的黑历史正在筹备新书~
  • 爱恨之间
    爱恨之间
    《爱恨之间》完结 作者:凡非 作者有话要说:那个,鄙人终于从考试的地狱之火中重生了。 但是,被折磨后,之前写的文没感觉了。 不外,仍是有点想法主意的,所以先发这文了。 所以,之前的文,只能慢慢想,慢慢写,慢慢更了! 唉~~~~~ 怎么会有那么多考试捏~~~~ 人生哇~~ 何时到个头哇~~…
  • 和女主一起奋斗的青春日常
    和女主一起奋斗的青春日常小说
    林昕重回2009年,没有系统,没有商业头脑,只有窗外吹来的风,带着夏季的炎热。班主任背着手,站在教室门口盯梢。教室里面响起朗朗读书声。林昕被同桌摇醒,睁开朦胧双眼,看到前桌女生晃动的那头靓丽马尾,以为是在做梦,下意识地伸手抓住就此抓住了流年,抓住了青春,也抓住了她。“林昕你这个大笨蛋,跟你…
  • 夜少的致命宠爱
    林婉月夏雨雪《夜少的致命宠爱》
    一次交易,让她与他相识,本以为是交易,却都动了情。“幸好,你回来了,让我此生可以弥补我的错。幸好,你原谅了,让我此生可以钟爱你一生。”他如是......
  • 狂野透视眼
    狂野透视眼九尾狐
    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公司干文职的沈楠,无意间得到上天眷顾,开启了透视眼等一系列令人匪夷所思的能力,凭借这些能力,沈楠畅游都市花丛之间,邂逅各路优秀美女,最终成为这个世界最顶尖的存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冷酷公主复仇恋
    小说《冷酷公主复仇恋》TXT百度云
    她冷酷无情,成为黑道的霸主,只为报复13年前屠她唐家满门的所谓的养父,她强势回归,只为复仇,遇到爱情,她能放下仇恨吗?
  • 惊庭十二月
    这里是大华的都城凤都,城之南末是那沾满暗晦血sè的宣武城门。乡村暁说網秋意乍来,微雨偏凉。银针般的雨滴
    一月柳缀湖,樱桃望着心上人。二月缠妙手,玄鸟衔来海棠花。三月困心魔,清明寒食勿高歌。四月共欢醉,百面多梦琉璃碎。五月煮青梅,多少往事惹尘埃。六月挽发髻,腐草为萤山雨来。七月两袖风,寒蝉鸣泣梧桐疲。八月瞳眸异,白露蒹葭大雁回。九月凝霜落,北归酌酒淡如水。十月指斑驳,金戈铁马定是非。冬月掌心寒…
随机推荐